Menu
2011/09/08美國洛杉磯Toby 等13隻
更新日期:2017-03-09

出國狗狗名單:

2成犬:
Lucan
Sandy

13 幼犬:
Toby
Victor
Venus
Mercury
Jupiter
Moon
Uranus
Mars
Neptune
Saturn
Earth



Lucan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去年三月三日上午一場行動代號名為「守護天使搶救行動」的超級任務,自已故的賈鴻秋老師位於台北三芝的狗場,救出現場病況最為嚴重的共計三十八隻傷重病犬,將牠們接離狗場至中南部的動物醫院進行長期治療、安置與送養,並在這一年多來已將恢復健康的狗兒們在國外尋到永遠新家。(Lucan 為動物救援小組接手賈鴻秋老師狗場三十八隻狗兒中的最後一隻出國的狗兒)

前往觀看【救援日誌】搶救賈鴻秋狗場三十八隻全身癩皮重殘犬就醫 救援小組動員百人接力
前往觀看【後續報導】動物救援小組搶救賈鴻秋狗場 38 病犬後續治療與送養紀錄 (2010.09.09)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 Lucan 所拍攝影片:




Sandy - 前年時,一位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北部志工於台北發現在長期餵養的流浪狗中,一隻一隻地失蹤,最後只剩下小黃狗 Sandy。動物救援小組志工擔心 Sandy 的安全,便將牠帶到動物醫院做身體檢查再送到中途之家,檢查時發現 Sandy 染有艾莉西體與耳疥蟲,送到中途之家後乖巧的 Sandy 又遭到其他狗狗咬傷導致身上多處血腫。動物救援小組志工相當心疼 Sandy 的遭遇,便在國外為牠找一個溫暖的新家與愛牠的主人,讓牠不用再受欺負。




Toby - 今年六月底,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在彰化二林一處回收場內,發現身體虛弱的流浪小幼犬 Toby。可憐的 Toby 持續發燒、咳嗽很長一段時間,在動物醫院打點滴直到七月底,身體才恢復健康。動物救援小組志工也在美國為牠找到了新主人,希望牠在新家能夠健康的長大。




Victor - 今年八月中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救援通報,指出高雄市某中學校園內出現一隻流浪小黃狗,小黃狗非常乖巧親人,但是狗狗時常跟著學生進到教室內。學校警衛擔心校方會通知捕犬大隊來將小狗帶走,便趕緊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求救。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也隨即趕到現場將小黃狗帶回動物醫院安置,並為牠尋找新家。




Venus、Mercury、Jupiter、Moon、Uranus、Mars、Neptune、Saturn、Earth - 今年八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途經屏東九如一帶進行救援任務時,突然在一處混凝土工廠邊發現一群幼幼與狗媽流浪其中。但因混凝土廠裡裝載混凝土大型車輛進出頻繁,讓這窩母子狗生命安全受到威脅,因此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緊急將這窩共十隻母子狗救回,並送往動物醫院進行醫療安置。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桃園機場時況

狗狗們玩的超開心的
DSC00230

Toby其實很想跟大家玩.但有點小害羞呢
DSC00232

Sandy好乖~
DSC00231

DSC00235

DSC00233

謝謝旅客黃小姐護送狗狗們ˊ到洛杉磯
DSC00237

DSC00241

DSC00242

可愛的小幼幼們
DSC00243

祝福今天的狗寶貝們到美國後幸福唷
DSC00244

DSC00249

DSC00253

DSC00252

DSC00254

祝福Lucan到洛杉磯後揮別過去的傷痛~重新發現生命的美好唷
DSC00263


 

幸福的Saturn與主人一起登山、一起生活的照片唷~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