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1/06/29美國西雅圖Pola 等10隻
更新日期:2017-03-09

出國狗狗名單:
1成犬:
Armstrong

9幼犬:
Pola
Tina
May
Monica
LuLu
GiGi
Melinda
Harris
Carol



Armstrong - 今年五月,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獲民眾求救,台中市一隻遭主人遺棄的小黑狗,一週來死守在超商外等主人,曾一度遭到附近民眾棒打也不肯離去,每天苦苦在店門口忠心等候主人來帶牠回家,好心民眾擔心牠的安危便趕緊上網通報。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將牠接往動物醫院安置,作健康檢查並掃描晶片,希望幫「台中版忠犬小八」找到一個愛牠的新主人。

前往觀看:【救援日誌】台中版忠犬小八 遭棍打每日死守店口等主人!動物救援小組營救安置找新主





Pola - 今年五月中,有好心民眾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求援,指新北市土城區一所中學旁的大排水溝內,有兩母犬及九隻幼犬受困其中。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隨即展開營救計畫,集結北、中、南部志工團隊搶救這窩母子狗,最後順利將狗狗們救回送醫治療,並積極為牠們尋找溫暖新家。

前往觀看:【救援日誌】南北三百公里愛心接力! 救援小組搶救受困土城排水溝內十一傷病犬





Tina、May、Monica - 今年四月中,一位自台北南下高雄遊玩的善心民眾,途經高雄市橋頭區橋頭糖廠觀光時,赫見一隻身染嚴重皮膚病母犬辛苦哺育四小幼犬,幼犬身上也都感染大小不一的皮膚病。這位民眾返家後便上網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求救,獲報後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與多位志工趕赴現場,並在鑽爬防空洞、合力撬開廢墟宿舍房門下,成功將這窩皮膚病母子狗送醫治療。

前往觀看:【救援日誌】皮膚病母子狗克難生活在高雄橋頭糖廠防空洞內 救援小組出動全救回





LuLu、GiGi - 今年五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經過高雄美術館時,發現四隻小幼犬遭棄置一旁草叢中,救援小組大隊長擔心四周環境覓食不易,小幼犬也尚無覓食能力將會無法生存,便全數救回,並為牠們尋找新家。




Melinda - 今年五月底,有學生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求救,指出有一隻黃色小幼犬在高雄市某國中校園內大小便,正好被該校生教組長看見,便通知捕犬大隊要來將小幼犬帶走,學生擔心被帶走的小幼犬可能遭到安樂死,便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求助。隨後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緊急將小幼犬帶回,以保住牠幼小的生命。




Harris、Carol - 今年五月下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於高雄市岡山區進行例行性巡邏時,赫見樹林中有一窩小幼犬,由於四周覓得飲水食物不易,救援小組大隊長便將一窩幼犬全數救回,且積極為牠們尋找溫暖歸宿。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