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1/03/13美國西雅圖Cathy 等6隻
更新日期:2017-03-15

出國狗狗名單:

2成犬:
Cathy
NaNa

3幼犬:
LiLi
Orchid
Sage

1小貓:
Gaby

(點選下面貓狗大頭照即可直接前往觀看其救援檔案)




Cath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去年冬天至高雄燕巢偏僻產業道路實施母犬結紮計畫,將流浪惡劣環境的 Cathy 帶回結紮後,為牠治療身體其他疾病及社會化,發現 Cathy 極為親人,因此動物救援小組最後也為牠尋到永遠新家。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為 Cathy 所拍攝的影片:




NaNa - 動物救援小組去年冬天至高雄蚵仔寮漁港進行母犬結紮行動時,發現一隻幼犬 NANA 與母犬感情甚篤,因此為不拆散這對相依為命的母子狗,動物救援小組在救回狗媽結紮的同時,也將幼犬 NANA 一併帶回,如今 NANA 也已健康長大。






LiLi - 今年年初,一隻辛苦狗媽在高雄師範大學獨自哺育四幼犬卻遭學生通報捕狗隊欲前往捕捉,所幸動物救援小組志工及時前往營救,成功將母子狗帶回醫院安置。目前 LiLi 其他兄弟姐妹與狗媽已先在三月四日飛往西雅圖新家,而 LiLi 也在身體康復後,幸運搭上這班飛機前往永遠歸宿。

按此觀看:LiLi 的媽媽與兄弟姐妹三月四日出國照片紀錄







Orchid - 今年二月中,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自高雄大社救回一窩險餓死小幼犬,其中 Orchid 身體已順利康復,因此率先出國前往新家。




Sage - 可憐的 Sage 被發現在高雄大發工業區,除腿部有嚴重骨折外,也無覓食能力,好心通報人與動物救援小組聯絡後終順利救回。






Gaby - 動物救援小組志工團隊在今年年初於屏東楓港通往台東路上發現可憐 Gaby 獨自在街頭上流浪,車來人往環境相當危險,因此緊急救回。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03/13 桃園機場

DSC00315

謝謝美麗的旅客幫助這些狗狗跟喵喵

DSC00317

DSC00320

Nana似乎很受幼犬們歡迎唷

DSC00323

DSC00329-1

Cathy
DSC00327

小熊熊Sage

DSC00330

無聊中....
DSC00333

DSC00331

DSC00335

DSC00338

DSC00343

DSC00345

祝福Cathy.Nana.LiLi.Orchid.Sage&Gaby 幸福唷~
DSC00346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