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0/12/11美國西雅圖Irene 等13隻
更新日期:2017-03-15

 

出國狗狗名單
3 成犬:
Irene
Tina
Romeo

10 幼犬:
Burger
Butter
Cake
Muffin
Doughnut
Berry
Coke
Christo
Suger
Andrew

Irene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今年九月中於高雄大社產業道路上發現這隻全身佈滿蟲卵且十分瘦弱的 Irene,將 Irene 帶回治療後,才知道Irene由於白內障的關係,所以眼睛看不太到。經過動物救援小組獸醫團隊及志工們的細心照料後,溫馴的Irene現在雖然還是看不太到,但溫柔的個性想必能為牠找到一個幸福的家庭。

↓當時發現十分瘦弱的Irene讓動物救援小組志工們感到十分不捨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為 Irene 所製作的新聞紀錄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為 Irene 所拍攝的生活片段


Tina - 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倪兆成六月中旬於高雄仁武誘捕這隻瘦弱母狗 Tina,看到牠現在這麼健康的模樣,期盼她到了國外能夠幸福快樂!



Romeo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們今年九月中旬於台南七股捕獲這隻可憐瘦弱的黑狗,經過動物救援小組獸醫團隊診療後,現在 Romeo 已經完完全全康復,並充滿活力,我們期盼並且祝福牠到了國外生活幸福喔。

↓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使用吹箭將 Romeo 輕微鎮定,並將牠帶回醫院接受治療,幫助 Romeo 重獲新生




Burger、Butter、Cake、Muffin、Doughnut、Berry、Coke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團隊今年十一月中於高雄蚵仔寮接獲通報並於海邊發現這幾隻嗷嗷待哺小幼犬,經過動物救援小組醫療團隊及志工的細心照顧與治療下,小幼犬們都已經恢復健康,即將飛往美國西雅圖重獲狗生,讓我們一起祝福牠們吧!

↓今年十一月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通報於高雄蚵仔寮有數隻幼犬於海邊嗷嗷待哺,由於當地外籍漁工虐狗事件頻傳,擔心小幼犬們的處境十分危險,於是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決定將所有狗兒全數救回,一個也不能少。
















參考事件:【救援日誌】濱海救援:高縣梓官蚵仔寮海岸外籍漁工暴力虐狗 動物救援小組趕赴救回幼犬與皮膚病癩皮犬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八隻幼犬們所製作的新聞紀錄


Christo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十一月前往高雄澄清湖展開 Christo 救援行動,生性怕人的牠躲在一旁不敢輕易讓人接近,好在動物救援小組志工與當地愛心媽媽聯手出擊,才將這隻小幼犬與照顧牠許久的狗乾媽媽帶回,現在 Christo 即將離開狗乾媽先至美國西雅圖重獲新生,我們一起祝福牠能夠幸福快樂!

↓躲在隔板下方遲遲不敢出來的 Christo,動物救援小組志工費了一番力氣才將牠成功救回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 Christo 所製作的新聞紀錄


Suger - 十一月中旬,好心民眾通報在高雄旗尾糖廠有可憐小幼犬四處流浪,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倪兆成馬上前往將餓成皮包骨的小幼犬們帶回醫院安置,現在恢復活力的 Suger 即將出國,祝福牠到西雅圖後過幸福生活。

↓於高雄旗尾糖廠發現的小幼犬們,個個瘦成皮包骨讓人於心不忍




Andrew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倪兆成於今年十月於高雄林園王公國小捕獲這隻十分虛弱的小幼犬,現在的 Andrew 不僅已經恢復健康,而且充滿活力,祝福牠到了西雅圖依然能夠這麼活潑快樂。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至高雄王公國小搶救小幼犬,當地小朋友也加入救援行動,最後終成功的將 Andrew 帶回醫院治療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