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0/09/12美國西雅圖Dillon
更新日期:2017-03-16

幸福狗狗名單:

1 成犬:
Dillon

Dillon 的過去 - ARTT 今年三月三日上午一場行動代號名為「守護天使搶救行動」的超級任務,自已故的賈鴻秋老師位於台北三芝的狗場,救出現場病況最為嚴重的共計三十八隻傷病、全身癩皮潰爛、傷殘的重病犬,將牠們接離狗場至中南部的動物醫院進行長期治療、安置與送養。


Dillon 的轉院 - Dillon 在台中接受長達半年的治療後,由於個性仍然較為膽怯害怕,不易親近人類,甚至帶牠出來時也一溜煙即躲在櫃子裡(下面左圖),因此動物救援小組決定將 Dillon 轉院至高雄動物醫院,由南部地區志工接續為 Dillon 做最後社會化。


Dillon 的現在 - 如今,Dillon 身體完全恢復健康,也在動物救援小組志工們努力下,重拾笑容並親近人類,終要於 9 月 12 日飛往西雅圖。


更多關於 Dillon 小檔案 -

救援日誌:搶救賈鴻秋狗場三十八隻全身癩皮重殘犬就醫 救援小組動員百人接力

搶救賈鴻秋狗場 38 病犬半年專題報導(9/9)

◎ 動物救援小組志工為 Dillon 所拍攝的影片: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2010.09.12 動物救援小組南部志工護送 Dillon 搭乘下午自強號班次,由高雄出發前往桃園囉。





 

 

Dillon 在桃園機場搭機照片喔!(也和護犬大使一起合照)


Dillon 抵達西雅圖囉



2010.09.16 Dillon 在美國西雅圖生活照片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