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祝福: 2015/10/26飛往美國西雅圖的4隻幸運狗兒們
更新日期:2017-08-30

出國狗狗名單:

4幼犬:
Fancy
Fargo
Flora
Franko



Fancy、Fargo、Flora、Franko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在探訪多處流浪狗滯留的地區時途經一處有多支招牌的岔路,大隊長心血來潮決定到招牌後探探,赫然在後面的草地上發現4隻獨自流浪的幼犬。
4隻幼犬在草叢中東聞西嗅尋找食物,偶爾也互相追逐玩耍,小小的年紀完全不知道自己身處危險之中,附近的山坡地多有凹陷處,一不小心小狗可能會失足踏空掉下山坡,大隊長在原地等候多時,遲遲不見母狗的出現,為了幼犬的安危著想,大隊長決定將他們都救回動物醫院。
幸運的是,4隻小幼犬多為皮膚的疾病,醫生為他們驅蟲後,開始為他們展開一系列治療皮膚的療程,隨著治療即將結束,幼犬們的皮膚也逐漸康復,就在準備為眾幼犬拍攝可PO上網的認養照時,Fargo卻突然出現陣發性癲癇的情況,志工因此決定延後幼犬們的拍照時間,以觀察其他幼犬是不是也有類似的病症,延後時間剛好可以讓醫生花更多心思為他們補充營養,將他們養得更加健康、白胖。
為Fargo投下抗癲癇藥後數日,Fargo沒有再出現陣發性癲癇,其他幼犬也健康如昔,志工當即為康復的幼犬們拍下可愛的認養照。幼犬們很快透過照片找到願意認養他們的外國動保團體,現在他們即將飛往美國西雅圖,到那邊去尋找新家庭,希望他們在美國的大草地上也可以繼續追逐玩耍。

出國實況報導

相片 2015-10-26 21 58 35 拷貝

熱門小幼幼
黃毛Flora跟虎斑Fargo
享受接機殊榮呢
下飛機馬上迎來新家人

小紅毛衣代言人Flora與新爸媽


虎斑哥Fargo也得到愛囉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