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3/05/15 加拿大溫哥華 Annie 等19隻
更新日期:2017-03-03

出國狗狗名單:

10成犬:
Annie
Bear
Josephine
Sharon
Claudia
Allen
Linda
Lillia
Linton
Ruby

9幼犬:
Hazel
Hedda
Tandy
Tally
Tanya
Tasha
Victor
Fico
Nita



Annie - 今年二月中,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於執行救援任務途中,經過高屏大橋一帶,赫然發現一隻三隻腳的黃狗自草叢中衝出,動物救援小組志工立即下車查看,發現狗兒前腳慘遭捕獸夾緊緊扣住,導致只能使用三隻腳痛苦行走,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趕緊使用吹箭鎮定狗兒情緒,再將黃狗抱上救援車送往動物醫院接受治療。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Annie所拍攝影片:




Bear - 今年三月,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指出在高雄市橋頭糖廠內出現一隻瞎眼貴賓狗,狗兒全身髒亂不堪、散發惡臭,疑似遭不良飼主狠心棄養,動物救援小組志工獲報後立即前往救援,經過一翻搜索後總算在一處路邊攤販的廚房內發現這隻可憐的狗兒,這隻貴賓犬年紀已相當大,視力更近乎全盲,遭人棄養完全無法獨自生存,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倪兆成將狗兒算往市區醫院醫療安置,並積極為牠尋找適合的溫暖新家。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Bear所拍攝影片:




Josephine - 今年二月中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前往屏東市海豐里執行救援任務時發現一隻懷孕母狗,由於母狗即將臨盆卻流浪在市場周圍,遭亂的環境相當不適合哺育幼犬,動物救援小組志工擔心幼犬恐怕一出生就會遭感染而夭折,便將這隻親人的母狗帶回動物醫院待產,狗媽媽在入院後兩周便順利產下一窩活潑可愛的小幼犬,動物救援小組志工也積極為這窩小狗與狗媽媽尋找一個永遠的幸福歸宿。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Josephine所拍攝影片:




Sharon - 今年一月中,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指位於高雄市前鎮區凱旋路一帶有一隻嚴重皮膚病的虎斑狗時常穿梭在車陣之中,險象環生。動物救援小組志工團隊獲報後即刻前往救援,但由於狗兒相當害怕人類,總是不斷閃避,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前後總共執行了四次救援任務才成功將這隻緊張的虎斑狗送到動物醫院接受治療,在動物救援小組志工長期的耐心陪伴下,原本緊張害怕的狗兒終於漸漸敞開心房、願意相信人類,並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跨海認養部門的安排下,在海外尋得新主人。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Sharon所拍攝影片:




Claudia - 今年一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救援通報,前往屏東縣新園鄉鹽埔村救援一隻慘遭捕獸夾僅靠腳掌的受傷黑狗,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先以吹箭鎮定狗兒情緒後,再將狗兒腳上的捕獸夾卸下,並火速將受傷黑狗送回市區動物醫院緊急處理傷口,深怕傷口一旦遭感染恐將引發敗血症。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醫療團隊經過三多月來的耐心治療下,狗兒傷勢不但已完全復原,個性也溫和親人,並已順利在國外尋得適合的新主人。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Claudia所拍攝影片:




Allen - 今年二月下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指出在高雄市鳳山區經武路一帶有一隻雙眼流膿的流浪老狗,看來相當可憐,動物救援小組志工獲報後趕往搜救這隻重病狗兒,並將狗兒帶回送醫,經獸醫師診察後發現,狗兒因鼻腔感染化膿,鼻骨遭病毒啃食而呈中空狀態,所幸及時就醫才未繼續惡化。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Allen所拍攝影片:




Linda - 今年二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於執行救援任務的途中,經過高雄市郊區的一處墓地旁,發現一隻母狗帶著兩隻小幼犬在草叢間穿梭,由於地處偏僻,難以覓食,動物救援小組志工便將母狗與兩隻幼犬帶上救援車,送往市區動物醫院安置,並為牠們尋找合適新家。




Lillia、Linton - 去年十二月,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北部志工發現兩隻骨瘦如柴的小幼犬在流浪大馬路邊,不時地在車陣中穿梭,險象環生,動物救援小組志工趕緊將兩隻可憐的狗兒送往動物醫院醫療安置,由於幼犬相當懼怕人類,在動物救援小組志工耐心地陪伴與社會化下,狗兒不但身體日漸強壯、個性也變地相當親人。




Ruby - 今年四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團隊前往高雄市彌陀鄉一處狗場探勘,發現其中一隻小黃狗的腳關節上長了腫如拳頭大小般的腫瘤,動救援小組志工遂將黃狗帶往市區動物醫院就醫,並承諾將全額負擔狗兒的醫療費用,待狗兒完全康復後為牠尋得一個合適的新家。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Ruby所拍攝影片:




Hazel、Hedda - 今年二月下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前往屏東縣恆春鎮執行救援任務時,行經恆南市場附近時發現一窩在垃圾堆中翻找食物的可憐小幼犬,幼犬們全身皆患有嚴重的皮膚病,飢腸轆轆的小狗們沒有母狗照顧,只能在市場外乞食求生,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便將幼犬們抱到救援車上,並送往動物醫院接受治療。




Tandy、Tally、Tanya、Tasha - 今年二月,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救援通報,火速前往高雄市澄清湖棒球場救援一窩尚未開眼的初生小幼犬,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倪兆成於棒球場看台下方尋得一窩共四隻初生幼犬,卻遍尋不著母狗身影,便將幼犬們送往動物醫院醫療安置,並為牠們尋找合適新家。




Victor - 今年三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接獲民眾通報,指在台南市郊區一所幼兒園附近發現一隻流浪幼犬,由於狗兒個性相當親人,但身上罹患皮膚病,民眾擔心可愛的幼犬會遭附近居民通報捕狗隊帶走,動物救援小組志工獲報後立即將幼犬送往動物醫院醫療安置,並為牠尋找一個溫暖的家。




Fico - 去年十二月下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團隊前往台中市龍井區執行救援任務時,於火力發電廠附近一處木棧板下方,發現一窩剛出生尚未開眼的小幼犬,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倪兆成奮不顧身彎腰鑽洞將小幼犬一一抱出,由於棧板下方環境陰冷潮濕,狗兒身上皆患有大小不一的皮膚病,動物救援小組志工們便火速將狗兒送往動物醫院醫療安置。




Nita - 今年三月底,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前往高雄市左營區進行例行性巡邏,於左營海軍基地附近的眷村發現一隻流浪小黃狗,狗兒全身髒落、骨瘦如柴,應已有好幾餐未進食,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倪兆成靠近觀察後發現小黃狗個性十分親人,便將狗兒帶往市區動物醫院醫療安置,並積極為牠尋找新主人。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Nita所拍攝影片: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05/15 19隻狗兒在桃園機場

P1160104

P1160105

P1160113

狗兒們出來活動活動筋骨.志工們幫狗狗清理窩
P1160115

P1160116

P1160125

P1160128

P1160130

Hazel and Hedda玩開了
P1160134

P1160145

在想什麼呢?思念...
P1160150

相片 13-5-16 22 07 07

P1160155

P1160157

P1160168

志工們仔細作最後確認好讓狗狗們有個舒適的旅程
P1160173

準備辦理登機手續
P1160176

P1160183

P1160185

P1160186

祝福這群可愛的狗狗們,準備就緒~~出發
P1160189

P1160194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