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3/07/05 加拿大溫哥華 Mabel 等14隻
更新日期:2020-04-27

出國狗狗名單:

3成犬:
Mabel
Kate
Juliet

6幼犬:
Polly
Harry
Tully
Turbo
Tammy
Seana

4幼貓:
Catlin
Candia
Cody
Coco

1成貓:
Dessa



Mabel - 今年四月,在嘉義搶救這隻右後腳股骨折的狗兒,而送往高雄動物醫院檢查時並沒發現狗兒有骨折的症狀,轉診至台中的動物醫院才發現這隻可憐的狗兒的腳骨折了,經過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細心照顧下已康復囉!




Kate - 台灣緊急動物救援小組今年四月下旬接獲民眾通報,指出在高雄市六龜區,有隻狗兒的左後腳遭盜捕獸夾斷,因為經過了一段時間,狗兒的腳掌的傷口已經癒合,但為了確保狗兒的傷勢,救援志工火速將這隻流浪狗兒送往三民區的動物醫院就醫,狗兒恢復的情況良好,個性也非常親人。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Kate所拍攝影片:




Juliet -




Polly - 今年五月初,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現一隻營養不良非常瘦的一隻流浪幼犬,食慾很不好,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立即將它接回動物醫院,經過調養後,狗兒現在已經康復囉。




Harry - 今年四月,在高雄市東港區發現一隻全身沒有毛的可憐狗兒,小狗患有疥癬以及毛囊蟲導致皮膚呈現脫毛的狀態,不過現在在台灣動物救援志工的細心照顧下已經康復囉!皮膚也長出漂亮的新毛。




Tully、Turbo、Tammy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高雄市六龜區搶救這三隻患有病毒出血性腸炎,非常的營養不良非常瘦,毛髮的部分也因為營養不良非常稀疏,發現的時候三隻狗兒的狀況非常的不好,如果不緊急送到動物醫院搶救恐怕它們就這樣走了,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醫療團隊細心治療、照顧下,這三隻狗兒已經康復囉!





Seana - 今年四月中,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在高雄市興達港附近有隻全身沒有毛,而且患有嚴重的疥癬毛囊蟲,皮膚也呈現出血的狀況,非常的不捨,經過治療後,狗兒也恢復得相當的好,即將到國外享受新人生囉。




Catlin、Candia、Cody、Coco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醫療團隊們,當時在治療一隻從路邊救回的貓兒,在結紮的過程中意外發現這隻貓兒已經懷孕45天了,貓媽媽共生了五隻可愛的小貓,不幸的是有隻小貓過世了,四隻小貓小時候的身體狀況非常的不好,不過經過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細心的照顧下,現在身體非常的好,而且非常的親人、活潑,目前已經有兩隻小貓被一個非常好的家庭領養了,非常幸運,希望它們出國後過著非常幸福的生活。





Dess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在路邊發現一隻貓媽媽獨自帶著四隻小貓在路邊流浪,當時下著大雨,幼貓的狀況也非常的不好,立刻將它們接回動物醫院安置,不過四隻幼貓的狀況很差,不幸有隻小貓過世了,經過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細心照顧下,三隻小貓正在逐漸恢復中,而貓媽媽要先到國外享福囉。

出國實況報導




07/05 9隻狗兒與5隻貓咪在桃園機場

可愛的貓咪
_IGP9758-23

_IGP9757-22

_IGP9756-21

_IGP9753-20

_IGP9749-19

_IGP9715-3

_IGP9767-26

_IGP9745-18

_IGP9742-17

_IGP9739-16

_IGP9731-12

_IGP9728-11

_IGP9719-5

_IGP9788-34

_IGP9794-36

_IGP9790-35

_IGP9797-37

_IGP9798-38

_IGP9722-8

_IGP9813-42

相片 13-7-5 22 49 05

相片 13-7-5 22 47 48

 


 

 


護犬大使與貓咪狗兒們平安抵達了溫哥華機場!



國外的志工第一個晚上暫且將貓咪們隔離在浴室,但是設置了好多貓咪玩具可以玩呢!貓兒們一點也不無聊!


 




Dessa在火爐前四腳朝天的睡著了!
志工趕緊捕捉這瞬間的時刻



Dessa與Ora是好兄弟
雖然Ora比較晚到加拿大
但是Dessa從來不會欺負弟弟呢

 

 

Dessa很喜歡自己找位置曬太陽,然後就在暖暖的陽光下睡好幾個小時。(2018-06-26)

 


 

 

 


到溫哥華的Turbo,長成了雄赳赳氣昂昂的狗狗了!不過還是有著小孩子愛撒嬌的個性呢。


 

 


 

 

 





Kate陪伴主人一起到工作場合,她表現得很好!大家也非常愛她。

 


可愛的Dessa正曬著太陽。

她很喜歡溫暖的地方,當你找不到她時,去看看有陽光的地方或暖爐旁一定可以看到她。

Dessa 最近有點發福,但只要她身體健康每天開開心心的那就足夠了。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