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4/02/14美國西雅圖Seaton 等7隻
更新日期:2017-08-31

出國狗名單:

5幼犬:
Tessy
Ella
Gary
Delila
Kelly

2成犬:
Seaton
Rocky



Tessy、Ella、Gary、Delila、Kell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去年11月,在屏東縣高樹鄉某處廢棄屋中發現這五隻可憐剛出生不久的小寶貝,相當可憐,帶回動物醫院時還有流鼻濃的狀況,所幸經過一番治療後總算是恢復囉!也即將出國展開新的幸福人生囉!







Seaton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去年四月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興達港有隻患有嚴重皮膚病、全身脫毛的可憐狗兒,帶回動物醫院治療後,發現他患有嚴重的疥癬、毛囊蟲以及艾利西體,長期的治療下身體恢復健康也長出漂亮的毛髪,但他的個性相當的怕人,在動物救援志工合力的開導、細心陪伴,經過半年多的時間,現在個性相當活潑又親人!祝福他到國外後,能找到愛他一輩子的主人。




Rock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去年九月初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市鳳山區的國泰橋下發現一隻慘遭從橋上丟下的可憐狗兒,狗兒受困涵洞長達一週,倪大隊長花費好一番功夫才把這隻瘦成皮包骨的可憐狗兒救出,通報人表示狗兒的牙齒有斷裂,一定是有惡劣民眾將他從橋上丟下,所幸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及時趕到,否則真不知道狗兒會不會因受困涵洞而餓死,送回動物醫院後立即幫狗兒做身體的檢查,所幸他除了營養不良外身體還算是健康,經過調養後,狗兒已經康復,並即將出國尋找新家囉!

出國實況及後續報導

2/14 7隻狗兒在桃園機場











Rocky的回矇






謝謝今日護犬大使 金星先生




祝福7隻狗兒幸福快樂










 


 

今天收到Rocky爸爸給我們的訊息
內容充滿感謝
謝謝我們將Rocky帶入他的生命

爸爸的原文:
I adopted Rocky when he arrived in the US. He's a wonderful, loving dog and makes me smile every day. Thank you for the work you do. You saved Rocky's life, and brought joy to my family's.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