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祝福: 2014/04/30飛往美國西雅圖的15隻幸運狗兒
更新日期:2017-06-15

出國狗狗名單:

7成犬:
Daisy
Iris
Princess
Prince
Dola
Angel
Queeny

8幼犬:
Haley
Hayden
Hollie
Homer
Hugo
Hedy
Brady
Kavin



Princess、Prince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三月底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屏東新埤一帶有位非常有愛心的阿伯,獨自扶養多隻流浪狗,阿伯每個月領著非常微薄的薪水,但還是把每隻狗兒養得非常好,在一個偶然的際遇下,有民眾得知阿伯的故事並通報給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經積極地了解狀況後,動物救援志工前往屏東新埤將兩隻可愛的狗兒接回動物醫院安置,所幸兩隻幸運的狗兒身體非常的健康,而且即將出國享受他們全新的人生囉。




Dais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市美濃區有一隻狗媽媽及一窩小狗遭遺棄,而狗媽媽因為長期營養不良,身形非常瘦弱,動物救援志工深怕她因為營養不良而沒有奶水可以餵剛出生的狗兒,於是將他們接回動物醫院安置,幸好狗媽媽恢復得非常快,目前身體健康也即將出國享福囉。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Daisy所拍攝影片:



Iris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四月初於高雄市燕巢區救回一隻可憐的米格魯,當時連日大雨,他全身濕淋淋地在泥巴裡來回走動,全被被泥巴弄得髒兮兮,將他帶回動物醫院後,發現他個性相當親人乖巧,身體也無大礙非常健康,幸運的他也即將出國享受新人生囉。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Daisy所拍攝影片:



Dol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四月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市楠梓區有隻遭棄的可憐貴賓狗在路邊流浪,動物救援志工前往查看時正好看到他在路邊徘徊,於是將他接回動物醫院安置,所幸身體並無大礙,幸運的他也即將出國囉。




Angel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二月中旬接獲民眾通報,指出在高雄市旗山區有隻可憐的狗媽媽在路邊流浪,接回動物醫院安置後,個性一直相當害羞,但非常親人,在動物救援志工每天細心的照顧她、陪她說話,個性進步非常多,幸運的他也即將出國享福囉。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Angel所拍攝影片:



Queen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三月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市燕巢區有數十隻幼犬以及兩隻母狗遭到遺棄,動物救援志工抵達現場時,發現數十隻剛出生不久的狗兒與兩隻母狗在寒風中流浪,看了相當的鼻酸,於是動物救援志工將狗兒們帶回動物醫院安置,經過詳細的檢查後,所幸他們相當的健康,幸運的她也即將出國找尋新家庭囉。




Haley、Hazel、Hollie、Homer、Hugo、Hed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三月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市燕巢區某處停車場有一窩小幼犬遭遺棄,流浪路邊無家可歸,相當可憐,動物救援志工獲報後前往查看,抵達後,發現數十隻幼犬在路邊亂竄,動物救援志工見狀立即將狗兒一一抱回運輸籠內安置,深怕一個不小心被來車撞上,所幸狗兒們的身體並無大礙,經過一個多月的療養下,每隻毛孩子都非常健康,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積極安排下,七隻狗兒也即將出國享福囉。






Brad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二月中旬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市旗山區有隻可憐幼犬遭棄,皮膚的狀況非常不好,接回動物醫院安置後,細心治療照顧,現在已經長出漂亮的毛髮囉。




Kavin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三月初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屏東潮州有隻遭車追撞的可憐狗兒,不旦腳骨折,下顎也受傷,相當可憐,所幸在一個多月的治療下已經康復囉。


出國實況報導













































































































































Kavin長大囉!
他現在最喜歡跟著家人開車兜風囉
家人現在叫他Calvin


擁有大草地的Kavin


好奇寶寶




這天,Kavin在家中庭院裡接受訓練
奔跑一個下午的他累壞了
在自己的小床上呼呼大睡
Kavin在中途家庭裡頭表現得很好,與狗兒朋友們相處愉快,中途爸爸非常讚賞Kavin的表現。


曾經車禍受傷的Kavin,在西雅圖過著幸福的日子囉!
他有一個很棒的認養家庭,有家人能夠在家裡種天陪伴Kavin
Kavin不再孤單了!

 


 

狗兒跟大自然,多麼和諧的美景


Queeny媽會帶著她跟哥哥一起去健行或海邊走走
Queeny對溼答答的哥哥非常好奇


玩累後就兩人一起大睡一場
我想,幸福對於Queeny來說,就是這一刻

 


 

Brady已經搖身一變,成為帥氣的狗兒!
Brady擁有一個非常寵愛他的新家庭,即便調皮的Brady摧毀了家中的沙發,與無數個花盆,Brady的新家人仍然覺得他是世界上最棒,最可愛的狗兒。



溫馴的Brady,與姊姊感情非常好!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