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8/12/01 十四隻流浪狗兒一起飛往美國西雅圖,尋找新幸福。
更新日期:2018-12-10

Violet、Vana、Veva & Viggo


救援志工在執行救援任務時,於路邊發現一隻全身嚴重皮膚病且瘦成皮包骨的母狗–Violet。

救援志工研判Violet應該才生下小狗不久,果不期然在附近發現一窩五隻才剛出生約二個星期大的幼犬。

於是救援志工緊急將虛弱的他們一起帶往動物醫院進行治療。

經醫生檢查後發現Violet除了嚴重的營養不良、因車禍導致腳行動不便外還患有血液疾病艾利希體。

不幸的是,Violet的五個小孩中有一個不幸在7月份去當小天使了,剩餘的四隻小狗中有三隻也都感染了艾利希體,分別是VanaVevaViggo。

在經過醫生的治療及補充營養下,當初瘦弱的Violet體重從原本的12公斤調養到現在將近22公斤,並已動過骨科手術且恢復良好。

現在,母子都已恢復了健康與活力。而在不久前,幼犬中唯一沒有感染艾利希體的Vinson已經比其他兄弟姊妹及媽媽早一步前往美國西雅圖,尋找一輩子的幸福快樂。

如今,輪到媽媽Violet和三個孩子VanaVevaViggo即將一起出發前往西雅圖,尋找下一段幸福的狗生。

 

 

 

Edvin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志工在訪視狗場的途中遇到一隻黑色幼犬–Egan,大家以為他想找食物吃,當志工拿出食物要餵食時,Egan卻一路往草叢裡跑去並對著下方狂吠。

大家這才發現有一隻小白狗掉進水溝,險些被溺死。經過大家的接力救援,終於救起落水的小白狗–Edvin,並緊急送往動物醫院進行治療。

經過醫生檢查後發現Edvin患有血液疾病艾利希體。

在醫生細心的治療下Edvin現在終於恢復了健康與活力,即將要和Egan及Enya一起前往美國西雅圖,尋找適合他們一輩子幸福的家!

 

 

 

Egan、Enya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志工在訪視狗場的途中遇到一隻黑色幼犬–Egan,以為他想找食物吃,當志工拿出食物要餵食時,Egan卻一路往草叢裡跑去並對著下方狂吠。

大家這才發現有一隻小白狗掉進水溝,險些被溺死。將小白狗–Edvin成功救援完成後,引路的Egan已經跑得無影無蹤了。

事隔幾天救援志工重回現場,不僅遇見當初指引志工救援的黑色幼犬–Egan,還發現了另一隻同一窩的姊妹–Enya。

Egan和Enya在經過醫生的營養補充下,當初稀疏的毛髮如今已恢復健康,不但長出了漂亮的毛髮並將和Edvin一起前往美國西雅圖尋找一個適合他們的幸福家庭!

 

 

 

Gina


Gina是愛心媽媽經過結紮後原放的小狗。某天愛心媽媽發現Gina出了車禍,導致她腳走路的時候有些跛,於是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

所幸,Gina年紀還小當初所受傷的腳已經自行癒合,現在相當的健康活潑親人並即將飛向幸福的西雅圖,尋找一個可以永遠愛她的家!

 

 

 

Gino


Gino是愛心媽媽經過結紮後原放的小狗。某天愛心媽媽發現Gino的右前腳掌被捕獸夾夾住了,於是緊急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

救援志工將受傷嚴重的Gino送往動物醫院進行治療,在經過獸醫生評估後Gino的右前腳掌必須進行截肢手術。

Gino在術後恢復良好,現在貪吃的他相當健康,也即將和大家一同前往美國西雅圖,尋找一個可以好好愛護他的新家庭!

 

 

 

Qadira


救援志工在海邊救回二隻全身皮膚病嚴重的小幼犬,其中一隻就是Qadira。

兩隻幼犬不僅身體脫毛還有嚴重的皮屑問題。救援志工立即將他們送至動物醫院接受治療。

在獸醫師細心的治療下,Qadira的病情逐漸好轉也長出了黑色亮麗的毛髮,恢復了健康。

而活潑的Qadira在一次的玩耍中不小心摔傷了腳,導致左前腳掌骨折。調皮的Qadira在復原過程中多次咬掉了頭套所以傷口復原進度緩慢。

在歷經漫長的治療時間後Qadira現在終於恢復健康可以活蹦亂跳了。在不久前,Qadira的兄弟–Quest已經早一步出發前往美國洛杉磯尋找幸福的家了。

現在Qadira即將要飛往美國西雅圖尋找一個可以陪她一輩子的家人!

 

 

Willy


小小的Willy是救援志工在執行例行任務時,發現了一隻母狗,向附近的人詢問後才發現狗媽媽的小孩都被出於好心怕他們亂跑發生意外的人裝在了紙箱裡。

但不幸的是,除了Willy及時被發現之外其他四隻小狗可能因母狗沒辦法餵奶而不幸死亡。

現在活潑親人且貪吃的Willy即將前往美國西雅圖,享受幸福新生活!

 



Dara、Deka、Della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執行餵養流浪動物任務時,在一輛貨車底下發現了一隻幼犬,救援志工見牠年紀尚幼擔心牠無法在險惡的環境下生存,所以想將牠帶回動物醫院進行安置。

去尋找幼犬蹤跡時才發現牠還有兩個姐妹且狗媽媽就在身旁。而狗媽媽不僅全身嚴重脫毛且全身沾滿了黑機油。

於是救援志工將3隻幼犬及狗媽媽一起帶回了動物醫院進行治療。

現在三位健康活潑的小小姐要先早媽媽一步前往美國西雅圖,去尋找一個一輩子幸福的家!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非常感謝護犬大使和各位志工們無私的幫忙,讓這14隻毛小孩能夠平安順利地飛往美國西雅圖,尋找他們一輩子的家!

 


護犬大使和十四隻狗兒已經平安的抵達西雅圖囉!

 Edvin

 Deka

 


今天收到了幾張國外寄回來照片,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這是Della。

 

Gina

 

Willy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