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祝福: 2014/10/10飛往美國西雅圖的8隻幸運狗兒
更新日期:2017-06-14

出國狗狗名單:

4成犬:
Tiffany
Arthur
Coffee
Wawa

4幼犬:
Tanya
Chris
Christina
Athena



Tiffan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四月中旬,在高雄市保南路附近救回一窩幼犬及狗媽媽,將他們回動物醫院安置後,安排詳細的檢查以及給他們最好的照顧,幸運的幼犬們已經於7/16出國享福囉,剩下媽媽還在為病魔戰鬥,狗媽媽的身體非常的不好,患有心絲蟲、皮膚病,經過長達五個多月的治療,總算是恢復健康,個性溫和穩定,非常討人喜歡,希望出國後能夠開啟他幸福的新人生。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Tiffany所拍攝影片:



Arthur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九月初,於屏東萬丹救回一隻遭項圈綁住脖子的可憐狗兒,發現狗兒時,狗兒的脖子已經見肉了,還滲著血水,非常可憐,動物救援志工緊急將他帶回高雄動物醫院安置,處理傷口後恢復得非常迅速,目前傷口都已經復原了,就等著出國享福囉。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Arthur所拍攝影片:



Coffee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高雄旗山救回這隻遭毒蛇咬傷的可憐狗兒,經治療後身體無大礙,但後腳有神經顫抖的現象,狗兒個性非常穩定又親人,又有著漂亮的毛色,相信過不久我們就會聽到他過著好日子的消息囉。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Coffee所拍攝影片:



Waw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高雄市苓雅區文化務中心附近,發現這隻可憐的吉娃娃,發現他時全身非常的髒還有傷,指甲因太久沒有剪長到他不敢走路,動物救援志工將他帶回動物醫院安置後,幫他做詳細的健康檢查,還幫他洗澡剪指甲,瞧他現在可愛的樣子多令人疼愛。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Wawa所拍攝影片:



Tany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高雄市鳳山某騎樓下看到這隻小黃狗"黃妹",就被綁在騎樓下,椅子上還擺著簡陋的紙板表示這隻黃妹正在找主人,動物救援志工實在不忍心讓他在流浪路邊,於是將他帶回來,準備替他找愛他一輩子的新主人。




Chris、Christin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八月底於八八快速道路下救回兩隻可憐的小幼犬在橋下流浪,帶回動物醫院安置並做詳細的檢查後,發現他們兩個都有疥癬跟膿皮症,非常可憐,經過一個多月的治療下,都健康的康復囉,個性也非常的活潑親人,祝福他們到國外後找到愛他們一輩子的新主人。




Athen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七月底,接獲一位愛媽的通報,表示這隻流浪狗兒在結紮後被原放,沒想到狗兒將結紮的傷口咬破,腸子都暴露在外,緊急送往動物醫院做腸吻合的手術,還截掉一百多公分的腸子,幸好狗兒現在恢復健康了,希望他到國外後能一直健健康康的,幸福一輩子。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Athena所拍攝影片:

出國實況報導



10/10 狗寶貝們從高雄搭火車北上終於到達機場
_IGP7128

_IGP7129

長途的火車一定悶壞了,快快出來透透氣
_IGP7145

_IGP7170

_IGP7176

_IGP7142

我很乖
_IGP7259

_IGP7273

祝福8隻寶貝們喲
_IGP7278

好開心
_IGP7245

_IGP7298

_IGP7286

_IGP7283

什麼時候要坐飛機阿
_IGP7311

_IGP7222

_IGP7199

_IGP7213

_IGP7316

_IGP7317

_IGP7193

_IGP7323

_IGP7324

_IGP7326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