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祝福: 2014/12/02飛往美國西雅圖的16隻幸運狗兒
更新日期:2017-11-10

出國狗狗名單:

15幼犬:
Ada
Laura
Lydia
Maggie
Martin
Mark
Max
Marian
Justin
Tony
Bill
Bonnie
Brian
Babara
Bruce

1成犬:
Reynold



Ad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桃園救回一隻可愛的毛孩子,非常的活潑可愛,經詳細的身體檢查後身體非常的健康,經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積極安排下也即將出國囉。




Lydia、Luara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十月初在高雄市茄萣區救回一窩小幼犬,發現他們時皮膚狀況看起來非常的差,緊急帶回動物醫院詳細檢查後,發先他們換有疥癬、膿皮症及蛔蟲症,其中有兩隻可憐的毛孩子還患有艾莉西體,現在還正在積極治療中,Lydia跟Luara的皮膚狀況經治療後也好轉許多,希望他們出國後能找到愛他們一輩子的新主人。





Maggie、Mark、Martin、Max、Marian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高雄市大坪頂救回一窩可憐的小幼犬,可憐的毛孩子才剛出生不久就被丟在路邊,動物救援志工將他們帶回動物醫院,經詳細的檢查及驅蟲後,將他們安置在舒適的地方,檢查報告出來後,發現他們的皮膚非常的差,患有膿皮症、蛔蟲症以及壁蝨,不過在治療將近一個多月,皮膚都恢復得非常好,毛色也非常的亮,讓我們一起祝福他們。






Justin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八月時從林園救回這隻毛孩子,帶回動物醫院安置時身體無大礙,本來即將出國的他卻突然白血球數飆高,因擔心他身體有病變所以多觀察了將近一個多月的時間,現在Justin身體健康,非常活潑,也準備出國囉。




Ton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九月初正在執行任務時,看到這隻全身布滿淺色的蜱在爬,背部大面積的圓形禿,及腹部下的紅疹,緊急將他帶回動物醫院安置,立即替他的皮膚做治療,經將近兩個月的時間,這隻可愛的小幼犬毛髮變得非常漂亮,非常可愛,最近也才剛學會走路,模樣相當的可愛討喜,希望他到國外後享受不一樣的新生活。




Bill、Bonnie、Brian、Babara、Bruce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八月底於某快速道路下救回出生才將近一個月大的一窩小狗就回動物醫院安置,當時他們都還小但身上卻佈滿著跳蚤又皮膚過敏,非常可憐,經過將近三個多月的治療下,這一窩毛孩子都長得非常健康而且非常調皮可愛,現在也即將出國享福囉,讓我一起為他們祝福吧。






Reynold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十月底於高雄某個墓園救回這隻可憐的狗兒,發現他時耳朵脫毛、皮削多,胸前的毛還一大變片脫落,非常可憐,帶回動物醫院治療後,康復的非常快,才不到一個月,她的皮膚、毛髮都生長得非常好,希望他到國外後能找到愛他一輩子的新主人。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Reynold所拍攝影片:

出國實況報導



_IGP7865

_IGP7866

_IGP7881

_IGP7884

_IGP7889

_IGP7893

_IGP7904

_IGP7914

_IGP7925

_IGP7934

_IGP7939

_IGP7948

_IGP7968

_IGP7993

_IGP8026

_IGP8042

CIMG6270

_IGP8076

_IGP8078

_IGP8080

_IGP8082

_IGP8091

_IGP8094

_IGP8099

_IGP8111

_IGP8116

_IGP8118

_IGP8120

_IGP8068


 

 

Lydia有了新家,媽媽與其他家人全都迷上了可愛的Lydia

認養人的母親在十月時過世了,而她認為Lydia為家充滿了快樂與幸福

Lydia適應得很好,在家裡總是像一隻快樂的狗兒與家人們玩耍,而認養人也允諾會給Lyida一輩子的家不會拋棄她!

 

Lydia長成大狗狗了
穩重許多的她還會照顧小妹妹了呢
現在是一個保母姐姐喔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