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2/04/25美國洛杉磯DeeDee 等6隻
更新日期:2017-03-07

出國狗狗名單:

1成犬:
DeeDee

5幼犬:
Susie
Smokey
Sky
Sulo
Rocky



DeeDee - 今年四月,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在高雄聖功醫院停車場,意外發現一隻長毛臘腸犬,由於狗兒脖子上未配戴項圈,全身毛髮髒亂,疑似遭人棄養。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遂而將狗兒帶至動物醫院安置,並為牠尋找新主人。




Susie、Smokey、Sky、Sulofor - 今年三月初,有好心民眾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指出在台中市大坑山區看見一隻狗媽媽帶著四隻出生不久的小幼犬,由於當時鋒面來襲夾帶水氣因而時常下雨,民眾擔心幼犬會凍死,便上網向動物救援小組求救。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獲報後夥同多位志工上山搜尋狗兒身影,由於狗兒相當怕人不易親近人類,動物救援小組志工們總共上山四次才終於將這窩母子狗安全帶往市區動物醫院安置。




Rocky - 今年四月中,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在高雄榮總醫院急診室門口前,發現一隻白色小幼犬。由於小幼犬個性親人,但卻遭人驅趕甚至以棍棒揮打。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在聽見狗兒哀叫聲後趕緊將這隻流浪小狗救回並送往動物醫院安置,並為牠尋找新主人,以免狗兒在外流浪遭受無情的對待。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平安抵達美國的Rocky

在美國新家舒服躺臥的DeeDee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