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1/11/05美國洛杉磯Elaine 等14隻
更新日期:2017-03-07

 

出國狗狗名單:

14幼犬:
Doris
Donna
Diana
Darcy
James
Jesse
Jerry
Jason
Emily
Ellie
Ella
Elaine
Elsa
Jim



Doris、Donna、Diana、Darcy、James - 今年九月底,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在前往高雄市大寮區一座陸橋底下,竟然赫見一窩小幼犬被棄置在廢棄木材箱內,且每隻都相當瘦小虛弱,研判應被棄置多時。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因此緊急將這五隻小幼犬救回動物醫院安置醫療。




Jesse、Jerry、Jason、Emily、Ellie、Ella、Elaine、Elsa - 今年十月中,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學生通報,指出在高師大燕巢校區有一隻流浪母狗產下了一窩小幼犬,因狗兒流浪地點在學校機車停車場內,處境相當危險,因此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便將這窩母子狗接回動物醫院安置。


Jim - 今年十月中,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在前往屏東縣南州鄉營救一隻腫瘤狗的途中,在一處偏僻道路旁的草叢中發現獨自流浪的小黑狗Jim,由於狗兒年紀尚幼恐無覓食能力,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便將小狗帶回至市區動物醫院安置,並為牠尋找溫暖新家。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11/5 狗狗們在桃園機場

幼幼們玩的很開心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謝謝護犬大使李小姐再次幫忙護送狗狗們出國
照片

祝福14個寶貝們到洛杉磯後幸福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