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1/05/19美國舊金山Brian 等3隻
更新日期:2017-03-09
出國狗狗名單:

1成犬:
Brian

2幼犬:
Chrystal
Hugo



Brian - 今年三月底,有好心民眾前往高雄美濃掃墓途中,竟赫然發現一窩大、小米格魯遭狠心棄置於偏僻小路寺廟旁。附近雜草叢生、完全無飲水食物,動物救援小組也在接獲通報後,立即前往救援。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Brian所拍攝影片:




Chrystal - 今年四月中,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在高雄市某高中內有一隻幼犬在校園內流浪,疑似遭人惡意棄養,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隨即前往校園將幼犬送醫救治。




Hugo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 3/29 前往高雄內門洪秀惠狗場接出傷病等 10 犬送醫救治,累積至今為止,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手的犬隻數量已達 20 隻;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醫療團隊也在現場為皮膚病較輕的病犬投藥治療,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表示,除了將完全負責接出 20 犬的所有醫療費用與後續安置外,也將持續提供狗場飼料援助,同時動物救援小組也呼籲更多人能投入參與現場救援工作。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謝謝 護犬大使 陳慧玲 小姐



2011.05.19 桃園機場




























五月十九日從台灣出發前往美國的這三隻可愛狗狗,現在已經順利抵達舊金山囉。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