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1/05/08美國西雅圖Sharon 等2隻
更新日期:2017-03-09

出國狗狗名單:

2幼犬:
Sharon
Fiona



Sharon - 去年十一月,Sharon 原本由一戶低收入戶人家所飼養,但飼養家庭由於房租問題而遭房東收回住處,頓時家計生困無法照顧狗狗的主人只好將 Sharon 送養。而原本願意收養 Sharon 的女主人卻因懷孕而又將 Sharon 退還給原本的家庭,但原來的飼主也無力照顧 Sharon。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知道了 Sharon 曲折的經歷,遂將狗狗帶回,並為牠尋找溫暖的新家。





Fiona - 今年四月初,高師大燕巢校區的警衛發現附近有小幼犬的叫聲,出外查看後發現幼小的 Fiona 似是被草給纏住且動彈不得,在解救 Fiona 後小幼犬仍是待在原地遲遲不肯離去。警衛隨後便通報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立即前往救援,才保住這條幼小的生命。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運輸籠到達桃園火車站
DSC09999

5/8桃園機場實況

Fiona是不是很可愛呢
DSC00016

DSC00013

DSC00011

Sharon最喜歡的就是躺在地上撒嬌~~
DSC00020

還是躺著~不想起來拍照嚕
DSC00019

DSC00028

謝謝護犬大使顏先生護送狗狗到西雅圖
DSC00030

DSC00027

祝福Sharon and Fiona.到西雅圖後有很多的空間可以盡情奔跑.要幸福下去唷!也希望Fiona開心得長大!!
DSC00024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