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1/01/21美國西雅圖Wayne 等17隻
更新日期:2017-03-15

出國狗狗名單:
10 成犬:
Jewel
Willie
Juliet
Darren
Susan
Martha
Clare
Diane
Julia
Margret

5 幼犬:
Neco
Benny
Ann
Bell
Paul

2 小貓:
Wayne
Fido

Jewel - 動物救援小組志工於十二月至岡山狗園進行驗收,發現三隻可憐狗兒遭惡意遺棄於狗園。動物救援小組志工表示,該三隻狗兒十分親近人類,於是決定將牠們自狗園帶回,協尋溫暖新家。

動物救援小組救援情形




Willie - 動物救援小組去年三月三日上午一場行動代號名為「守護天使搶救行動」的超級任務,自已故賈鴻秋老師位於台北三芝的狗場,救出現場病況最為嚴重的共計三十八隻傷病、全身癩皮潰爛、傷殘的重病犬,將牠們接離狗場至中南部的動物醫院進行長期治療、安置與送養。當初全身皮膚病、身體狀況極差的 Willie 在經過動物救援小組獸醫團隊及志工的努力照料及社會化後,現在的 Willie 不僅完全康復,還十分撒嬌!讓我們祝福牠到了西雅圖後能夠平安快樂!

尚未接受治療的 Willie 慘狀讓人十分同情




參考事件:【救援日誌】搶救賈鴻秋 38 犬滿二月現況報導

Juliet - 去年九月,動物救援小組直奔台南七股搶救臉部潰爛皮膚病傷犬 Juliet,長達三個多月治療及定期藥浴,痊癒的 Juliet 可是十分親人喔!

動物救援小組救援情形




參考事件:【救援日誌】搶救爛臉狗!動物救援小組團隊高雄奔台南七股 搶救面目全非爛臉狗送醫急救

Juliet 救援影像:


Juliet 新聞相關報導:


Darren - 一年半前,動物救援小組台中鑽車陣迷宮,救回全身潰爛毀容皮膚病傷犬 Darren,全身慘樣右眼甚至摘除,動物救援小組獸醫團隊全力醫治 Darren 長達將近一年半,皮膚狀況改善緩慢,遂決定將 Darren 交棒由美國西雅圖獸醫團隊治療,期盼 Darren 到了美國能夠重生。

動物救援小組救援情形




參考事件:【救援日誌】救援小組奔台中、鑽車底擠隙縫 大客車迷宮搶救三隻全身爛光癩皮狗

動物救援小組為 Darren 製作的影片:


Susan - 去年十一月,動物救援小組與南投縣消防局展開愛心接力、搶救受困貓羅溪橋重傷小黑狗。將狗頭卡在橋墩的重傷小黑狗緊急帶回動物醫院搶救,小黑狗總算撿回一條寶貴生命。

動物救援小組救援情形




參考事件:【救援日誌】南投、台中愛心接力 動物救援小組接手搶救受困貓羅溪橋重傷小黑狗

Martha - 去年年底,動物救援小組於高雄旗山例行性巡查意外發現四處流浪的可憐小虎斑,以吹箭讓小虎斑輕微鎮定,並帶回動物醫院安置。

動物救援小組救援情形




Clare - 去年十一月,南投草屯好心夫婦為愛奔走百里。擔心母子狗於交通混雜的地段恐成車下亡魂,遂親自寫信連絡動物救援小組,合力奔波百里將母子狗交由動物救援小組接管。

幸福狗媽媽即將緊接在小幼犬之後前往美國西雅圖展開新生




參考事件:【救援日誌】為愛奔走百里!南投好心夫婦奔走搶救母子狗 救援小組接手醫療安置

Clare 愛心接力報導:


Diane - 去年十二月,動物救援小組在高雄林園救援任務中,擔心捕獸夾遍佈,可憐 Diane 恐成受害者,於是趕緊將牠帶回醫院安置。

親人的 Diane 讓救援小組志工印象深刻


Julia - 去年底有民眾通報指位於高雄市旗山區河岸邊,一隻母狗遭當地其他流浪狗攻擊加上尚未結紮,動物救援小組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救回。

動物救援小組救援情形




Margret - 去年十一月初,好心民眾通報於高雄市楠梓區有隻遭捕獸夾扯斷前腳的流浪狗媽媽辛苦哺育二隻未開眼小幼犬,經大隊長倪兆成與多位志工趕赴營救後,終於成功將這窩母子狗營救至動物醫院安置。

動物救援小組救援情形




動物救援小組志工為 Margret 所製作影像


Neco - 去年年底,動物救援小組在高雄市蚵仔寮例行性巡查時發現一黑一黃親人小幼犬,擔心冬季恐寒冷受凍,趕緊將兩幼犬帶往醫院安頓。

動物救援小組救援情形




Benny - 位在高雄旗山母犬未結紮不斷繁殖,動物救援小組志工不僅將狗媽媽帶回,甚至狼狽鑽洞搶救小幼犬。親人的 Benny 將要離開狗媽媽到國外展開新生,讓我們一起祝福牠。

動物救援小組救援情形




參考事件:【救援日誌】救援小組志工鑽臭溝救8犬:高雄旗山驚傳幼犬受困水溝 動物救援小組鑽爬髒臭水溝追百尺成功救回八傷病犬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小幼犬們所做的紀錄報導:


相關新聞報導:


Ann、Bell - 去年年底,兩幼犬遭人惡意遺棄高雄市鳥松,全身瘦弱不堪,營養不良。擔心挨餓受凍小幼犬恐有生命危險,動物救援小組志工緊急前往救援並為兩幼犬準備溫暖小窩。

動物救援小組救援情形






Paul - 數犬遭遺棄在高雄仁武廢棄空地上捱餓受凍,動物救援小組志工不忍幼犬們無依無靠在路邊流浪,於是將牠們帶回安置。恢復健康的 Paul 將會有新主人及新家庭,祝牠幸福囉!

動物救援小組救援情形




Wayne - 一年前,動物救援小組志工於台中市一處鐵軌旁發現身體虛弱的 Wayne,擔心當地交通混雜,Wayne 恐有生命危險,決定將牠救回避免意外發生。經過一年多的陪伴與社會化,可愛的 Wayne 變得相當溫馴依人,我們也期盼牠到國外能夠找到幸福家庭。

活潑好動的 Wayne 十分依人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 Wayne 所做的紀錄報導


Fido - 去年七月,約三個月大的可憐小貓 Fido 流浪在台中街頭,遭大狗攻擊,身上傷痕遍佈,動物救援小組見狀感到不忍,於是以食物誘捕牠,帶回動物醫院觀察治療。

動物救援小組救援情形




Fido 電視新聞相關報導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01/21 桃園機場

由於時間非常的緊迫加上有一些小插曲(義工踩到狗仔黃金&運輸籠裡淹大水(尿尿)等..)
非常抱歉沒有好好拍照..照片不多 嗚嗚...

DSC00036

全部都是黑黑的小朋友們
DSC00043

狗狗們很聰明呢!天氣一冷出去散步都一窩蜂往室內擠
DSC00049

DSC00048

Darren對自動門非常喜歡.. 一直盯著自動門開開關關
DSC00046

不只Darren,Clare也是一樣非常好奇
對自動門感興趣Part 1
DSC00051

Part 2
DSC00050

Part 3

DSC00056

DSC00061

DSC00067

Margret害羞中..志工不斷安撫她的情緒
DSC00069

最”閉俗“的Jewel小朋友只好請她在運輸籠裡休息一下
DSC00073

DSC00080

幸福的啓程
DSC00082

DSC00083


南部&北部志工們,你們辛苦了!天氣冷颼颼但大家的熱情還是100%! 一起祝福這17隻喵喵狗狗到西雅圖後幸福唷
DSC00087

DSC00089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