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0/09/03美國西雅圖Annie 等10隻
更新日期:2017-03-16

幸福狗狗名單:

4 成犬:
Apple
Honey
Pink
Woody

4 幼犬:
Asha
Claudia
Sindy
Oscar

2 貓咪:
Annie
Lisa

Apple - Apple 流浪於高雄市區,被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所救回。


Honey - ARTT 今年三月三日上午一場行動代號名為「守護天使搶救行動」的超級任務,自已故的賈鴻秋老師位於台北三芝的狗場,救出現場病況最為嚴重的共計三十八隻傷病、全身癩皮潰爛、傷殘的重病犬,將牠們接離狗場至中南部的動物醫院進行長期治療、安置與送養。




Pink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自高雄旗山糖廠附近將之救回。


Woody - 同樣也是來自台北縣三芝鄉賈鴻秋老師狗場的傷病犬。原本在台中接受治療,後來轉院至高雄接手後續復原治療。





Asha - Asha 被動物救援小組志工發現於高雄仁美,當時只有牠一隻孤苦無助的小狗兒,再不救援便有生命危險 ...


Claudia、Sindy、Oscar - 台南善化火車站附近,有好心民眾通報,近日有流浪犬一家四口皆罹患嚴重皮膚病,並在車站一帶出沒徘徊,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與志工們前往營救,終於成功營救到狗媽媽與三隻幼犬。









Annie、Lisa - 原本流浪於台中市北屯區附近,但因生活環境危險,加上附近民眾惡意驅趕下,動物救援小組將這對母女貓咪救回。並經過動物救援小組志工長達一年的社會化後,終於重新敢於面對人類。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2010.09.03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北部志工在桃園機場送機實況






Annie 與 Lisa 已經平安抵達西雅圖囉!
認養這對母女貓咪的 Tiffany 與她的先生、小孩們全家人特地前往機場接機喔!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所有志工 在此祝福貓媽 Annie 與貓女兒 Lisa 一起永遠幸福下去喔~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