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3/08/17美國西雅圖Merry 等13隻貓狗
更新日期:2017-03-03

出國狗狗名單:

1成貓:
Merry

2幼貓:
Miki
Mimi

3成犬:
Delicia
Swaine
Joy

7幼犬:
Becca
Bambi
Bizzy
Pearl
Lina
Energy
Marvel



Merr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二月,在屏東琉球鄉搶救一隻慘遭橡皮筋勒喉的貓咪,動物救援志工總共救援三次,前兩次都找尋不到這隻可憐的貓兒,直到第三次才順利救到這牠,牠的傷口已經惡化的非常嚴重了,整個脖子都變形且腫脹,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醫療團隊緊急的替牠治療,所幸保住貓兒的一條命,經檢查後才發現這隻勒喉貓竟然懷孕了,在我們的細心照料下牠也順利生下兩隻可愛的貓兒,貓兒也即將出國享福了,讓我們一起為牠們祝福。




Miki、Mimi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在今年四月初於屏東縣琉球鄉搶救一隻遭橡皮筋勒住脖子的可憐貓兒,緊急將她送往動物醫院治療後,發現她懷孕了,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給這隻貓媽媽最好的照顧讓她生下這兩隻可愛活潑又親人的小貓咪,現在這兩隻貓咪也要出國享福囉。






Becca、Bambi、Bizz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七月初接獲一對來自竹南好心夫婦的通報,有三隻小狗疑似剛出生不久就被人丟棄在路邊,一開始社區的鄰居都會幫忙餵食照顧狗兒們,不過因為狗兒日漸長大,籠子太小造成食物都會一直打翻,且環境也不是很好,這對好心的夫婦一直幫狗兒們尋找新主人,不過都沒有找到,於是這對夫婦致電到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並親自開車將狗兒們送至台中,這三隻狗兒門的腸胃不太好,有軟便的現象,不過在經過細心的照顧下也順利的康復囉。







Delici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於桃園市某處發現這隻患有相當多疾病的可憐狗兒,心絲蟲、艾莉西體還有白血球過高都是這隻可憐狗兒患有的疾病,經過我們的觀察,狗兒還遭當地的流浪狗欺負,真是相當不捨,回院治療後發現這他的肝指數還爆表,高到驗不出來,經過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細心治療下,狗兒的身體已經完全康復囉。





Swaine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一名公車司機通報,指出在台中市游泳池附近有隻流浪小黑狗脖子上還戴有項圈,好心的公車司機深怕他長大後項圈會勒住他的脖子,造成嚴重的傷口,於是通報給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公車司機表示他指出現在清晨,動物救援志工經過兩個多月的追蹤等待,總算是把這隻狗兒救回,經過一段時間的社會化治療,狗兒狀況非常的好哦,也即將出國享福囉!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Swaine所拍攝影片:



Joy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末約三月初至屏東琉球鄉搶救這隻遭捕獸夾夾斷左後腿的可憐狗兒,長達五個月的治療,以及社會化的訓練下,Joy已經非常的親人活潑,終於可以出國享福囉。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Joy所拍攝影片:



Pearl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於台中太平區有隻可憐的小幼犬躲在貨櫃底下,動物救援志工們連哄帶騙的將這隻患有非常嚴重的毛囊蟲皮膚病的狗兒救出,長達三個月的治療,狗兒已經健康的恢復了。





Lina -




Energy、Marvel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高雄左營區一區廢棄的房屋中,發現一窩小狗,其中有兩隻狗兒前腳跟後腳分別都骨折、斷裂,非常的可憐,原因不可考,緊急送往動物醫院急救、照x光片,動物救援志工細心的將狗兒的腳分別包上紗布,定期更換、上藥,經過一個多月的治療,其中Energy已經完全康復了,而Marvel傷勢也已經康復,但未來還需要多多復健,祝福他們在國外能找到一個好的歸宿,過著幸福的生活。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08/17 13隻狗兒在桃園機場

一到機場狗兒們放風時間
P1100711

整理運輸籠讓狗兒們有個舒適的旅程
P1100665

P1100673

P1100717

P1100719

P1100721

謝謝護犬大使Andes
P1100722

道別的時刻
P1100743

P1100739

P1100740

P1100809

P1100813

P1100823

P1100827

P1100831

P1100834

P1100838

P1100844

P1100843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