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母親節感動故事,母女異地再續緣份
更新日期:2017-05-12

在母親節的這一周,在加拿大的Bell(新名字Belle)與她的狗小孩巧遇團圓!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2016年年初時,救援了流浪在漁港的Bell,與她初生的四隻小狗。當時還在哺乳的Bell,左腳纏繞著漁網,傷口嚴重潰爛,生存相當不易。在救援志工以及醫療團隊的照顧下,腳傷復原良好,於2016年5月,前往加拿大找到了幸福的認養家庭。而她生下的四隻可愛狗兒,也在同年6月,飛往加拿大,一一找到新的家人。

 

加拿大的動保志工今天告訴了我們一個溫馨的消息。狗媽媽Bell在散步的路上,巧遇她的孩子Betty!真是一個美妙的巧合,恰逢母親節的日子,闊別已久的母女在異鄉團圓了。志工說,Betty看見媽媽的時候,非常的興奮!更有趣的是,女兒Betty的新名字,叫做Bella,與媽媽的名字巧合地相似。


可愛的Bell與Betty,都在加拿大擁有了快樂的狗狗人生。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志工們,也覺得相當幸福,付出的努力都值得了!

祝曾經辛苦保護著孩子的Bell媽媽--母親節快樂!

 

看更多感動故事集錦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