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祝福: 2016/06/20飛往美國西雅圖的11隻幸運狗兒
更新日期:2017-06-13

出國狗狗名單:

7幼犬:
Golda
Jimmy
Marty
Maya
Darren
Lucas
Claudia

4成犬:
Tony
Mico
Ginna
Wesley



Gold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於高雄救回一窩小幼犬,帶回動物醫院做詳細的檢查後,發現他們患有小病毒腸炎,經過細心的治療後,已經恢復囉,希望他到國外後能夠找到愛他一輩子的新主人。




Ginna、Wesle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五月於桃園某繁殖場救回一群可憐的狗兒,不但身體狀況差,皮膚狀況也相當的不好,動物救援志工將狗兒們接回台中動物醫院安置,並細心照顧,幸好在惡劣的環境中,他們還保有親人的個性,希望他們到國後能找到愛他們一輩子的新主人。


                           



Jimm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高雄市某高中救回的可憐毛孩子,幸好個性相當親人又活潑,動物救援志工每天帶他外出時都蹦蹦跳跳的相當可愛,所幸可愛的她也即將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讓我們一起祝福他。




Mart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台中市大坑區救回三隻毛小孩,他們被狗媽媽安置在一處土堆裡,好心民眾也都會幫忙照顧,狗兒們漸漸長大後常常從土坑掉落,為保護他們的安危,動物救援志工將他們接回台中安置,救回時不幸有隻狗兒往生了,還有一隻狗兒正在調養身體中,而Marty在動物救援志工的照顧下,身體恢復得相當好,現在也在等待出國囉。




Maya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彰化某處有隻腳遭捕獸夾夾中受重傷的可憐狗兒在四處流浪,動物救援志工立即將往查看,不料狗兒的傷勢嚴重,雖然可以行走到前腳腫脹不堪,相當可憐,接回動物醫院治療後,個性還是相當害怕,看到人會不停的想往角落縮,幸好動物救援志工每天相當有耐心的陪他玩耍、說話,Maya才又再次地敞開心胸,希望他到國外後能過一輩子幸福的生活。




Darren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四月中旬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市美濃區有一窩小幼犬遭棄,救回時發現皮膚多處脫毛,目前Darren的身體狀況非常健康,而其他幼犬仍在治療中,希望出國後能夠幸福快樂一輩子。




Mico、Lucas、Tony、Claudia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五月於桃園某繁殖場救回一群可憐的狗兒,不但身體狀況差,皮膚狀況也相當的不好,動物救援志工將狗兒們接回台中動物醫院安置,並細心照顧,幸好在惡劣的環境中,他們還保有親人的個性,希望他們到國後能找到愛他們一輩子的新主人。



出國實況報導




6/20 11隻幸福寶貝在桃園機場

由台中出發的五隻寶貝先到達機場
















由高雄出發的6隻寶貝們到達機場,志工們趕緊讓寶貝們出籠透氣並清理運輸籠












祝福11隻狗寶貝們到達西雅圖後都幸福快樂唷~




非常感謝護犬大使Ms.WU, SHIAO-YEN護送這群寶貝們到西雅圖重生


狗媽咪Mico 以及她的兩個孩子Lucas and Claudia玩得如此開心,這感動的畫面融化了現場所有人的心




準備check in囉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