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祝福: 2014/07/16飛往美國西雅圖的16隻幸運狗兒
更新日期:2017-06-15

出國狗狗名單:

15幼犬:
Amy
Anni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Lanny
Winnie
Robin
Lina
Alice
Alesia

1成犬:
Holly



Amy、Annie、Alice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高雄市美濃區救回一窩剛出生的小幼犬,帶回動物醫院治療時,發現他們有腸炎及毛囊蟲的問題,不過在動物救援志工細心照料下,毛小孩的皮膚漸漸好轉,也長出漂亮的毛髮囉,祝福他們出國後早日找到新家。





Sunday、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高雄市保南路救回一窩小幼犬,剛救回時每隻都瘦骨如柴且有營養不良的問題,但在獸醫師細心的照顧及調養下,現在每一隻都非常健壯,個性都很活潑親人,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積極安排下,也即將出國尋找新家庭囉。








Lann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表示於台中市新社區救回一隻狗媽媽及一窩可憐幼犬,動物救援志工獲報後立即前往查看,五隻小幼犬皆患有嚴重腸炎,經過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醫療團隊搶救治療後,三隻狗狗還是過世了,Lanny是身體最強壯的,目前也準備出國享福囉。另外一隻幸運的毛孩子還正在治療中,請大家一起為毛孩小祈福,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Winnie、Robin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五月中旬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市橋頭區,有一窩可憐的幼犬遭棄,發現時他們都躲在水管中,經過一番努力後,終於把狗兒救出來了,其中一隻可憐的寶貝Lina得了櫻桃眼,目前正在治療中,只要每天按時點藥水就會恢復健康囉,希望到國外後找到愛他們一輩子的新主人。





Alesi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桃園縣大園鄉附近有隻可憐的狗兒在流浪,附近的居民通報捕狗大隊前來捕捉,動物救援志工得知後立即前往將這隻可憐的狗兒帶回動物醫院安置,並幫他做詳細的身體檢查,幸好他的身體非常健康,並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積極安排下,幸運的他也即將出國囉。





Holl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六月初接獲民眾通報,表示有隻拉不拉多混黃金獵犬的毛孩子被棄養在某音樂教室的陽台,這隻毛孩子本來有一窩小孩,但不幸被捕狗大隊捉去且已安樂死,通報人深怕Holly也被捉去,於是通報給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好心的通報人還帶Holly去洗得香噴噴後,才送到位於台中的動物醫院安置,Holly個性非常的好也非常撒嬌,希望到國外後能夠幸福一輩子。


出國實況報導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