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祝福: 2014/08/04飛往美國紐約7隻幸運狗兒
更新日期:2017-06-15

出國狗狗名單:

2成犬:
Terry
Lavender

5幼犬:
Yuan Yuan
Michael
Gary
Gina
Albert



Terr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於高雄市三民區某間動物醫院發現這隻遭棄的狗兒,狗兒個性非常活潑又聰明,每天都會到動物醫院附近徘迴,看到動物救援志工更是開心不已,經過幾天觀察後,發現可憐的他似乎是被棄養,於是將他帶回動物醫院安置,經檢查後身體相當健康,目前也即將出國享受新人生囉。




Lavender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四月底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台中市薰衣草森林裡救回一隻可憐的狗媽媽,因個性緊張又害怕,於是將她轉院至高雄動物醫院進行社會化,動物救援志工每天都會跟她說話、帶他出來散步,一天又一天過去,可以看見他的進步有多讓人開心,現在只要經過他的籠子沒跟他打招呼他都會氣得大叫呢,他跟動物救援志工培養出相當好的感情,個性也變得較活潑、親人,這樣的進步真的很讓人開心,現在也即將出國享受全新的生活囉。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Lavender所拍攝影片:



Yuan Yuan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四月中在嘉義朴子發現這隻全身皮膚疥癬,毛囊蟲的可憐毛小孩,當時發現他時他正一個人走在大馬路上,動物救援志工剛好開車經過,心想這麼小隻的狗兒一定是跟媽媽走失,心有不忍又怕他這樣在馬路上亂竄會被車撞,於是就帶他回動物醫院安置,經過查達三個多月的治療,總算皮膚的毛髮都長出來了,而個性也相當的好,幸運的他也即將出國找尋愛他一輩子的新主人囉。




Michael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六月中在高雄市鳥松區的澄清湖,發現這隻虎斑狗兒,帶回動物醫院後,發現他全身上下都是壁蝨,還有眼睛過敏、拉肚子的症狀,經過一個月的調養後,現在身體非常的健康,個性雖然有點害羞,但非常討人喜歡,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積極的安排下,可愛的他也即將出國囉。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Michael所拍攝影片:



Gina、Gary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於高雄救回一窩小幼犬,帶回動物醫院做詳細的檢查後,發現他們患有小病毒腸炎,經過細心的治療後,已經恢復囉,希望他到國外後能夠找到愛他一輩子的新主人。





Alert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七月初於高雄市鳳山區救回一隻患有皮膚病膿痂疹的可憐小幼犬,帶回醫院安置後,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醫療團隊立即對症下藥,經過將近一個月的治療下,皮膚狀況恢復得相當的好,個性也非常活潑好動,幸運的他也即將出國囉。

出國實況報導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