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祝福: 2014/08/27飛往美國西雅圖的17隻幸運貓狗
更新日期:2017-06-15

出國狗狗名單:

2成犬:
Melody
Alicia

13幼犬:
Chopin
Lillian
Amin
Aliki
Litton
Mable
Holiday
Sweety
Ava
Cathy
Bella
Lila
Berry

2幼貓:
Kitty
Katty



Melod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五月底,於高雄市燕巢區救回一隻狗媽媽,當時還有一窩幼犬一起被帶回,幼犬們已經順利出國享福去囉,而媽媽因為身體較差,患有艾莉西體、心絲蟲等較嚴重的病,於是花了將近兩個月的時間治療,幸好恢復得相當的好,讓我們一起祝福他出國後能有夠好的生活。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Melody所拍攝影片:



Alici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五月底於桃園某繁殖場救回一群可憐的狗兒,其中這兩隻柴犬算是非常幸運的,個性非常親人長得非常討人喜歡,經過治療、施打疫苗後,可愛的他們也即將出國享福囉。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Alicia所拍攝影片:



Chopin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六月初於高雄市橋頭區救回一窩可憐的小幼犬,當時他們剛出生一個多月,身上都是跳蚤、壁蝨等等,經過一個多月的治療下,毛孩子們都長得非常健康,模樣也非常的討人喜歡




Lillian -台灣動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七月初,在高雄某條路上發現這隻可憐的狗兒在路邊流浪,立即帶回動物醫院安置,並發現他有腸胃的問題及眼睛有眼屎過多的問題,經過治療下已經康復囉。




Amin、Aliki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於桃園救回一窩小幼犬,帶回動物醫院做詳細的檢查後,發現他們患有病毒性腸炎,經過細心的治療後,已經恢復囉,希望他到國外後能夠找到愛他一輩子的新主人





Litton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表示於台中市新社區救回一隻狗媽媽及一窩可憐幼犬,動物救援志工獲報後立即前往查看,五隻小幼犬皆患有嚴重腸炎,經過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醫療團隊搶救治療後,三隻狗狗還是過世了,Litton經過動物救援志工的細心照顧下,現在身體非常健康,也即將出國享福囉。





Mable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一位愛心媽媽通報,於台中市大坑區救回一隻卡在山壁土堆的毛孩子,因怕他們從土堆中滑落山壁,就把他們救下並將他們帶到動物醫院安置,沒想到救回的三隻毛孩子其中一隻得了犬瘟離開了人世,另一隻身體較健康已在六月底順利出國,Mable經治療後也恢復健康了,幸運的他長得活潑又可愛,讓我們一起祝福Mable到國外後能狗享受全新的幸福人生。





Holiday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桃園救回這隻全身脫毛皮膚病嚴重的可憐毛孩子,當時他躲在樹叢中,費了一番功夫動物救援志工才將他救出,身上的皮膚病嚴重的程度非常驚人,動物救援志工親自開車將他送到台中的動物醫院安置,經過治療後,毛髮長得非常的漂亮,皮膚也完全恢復了,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安排下,也即將出國享福了。





Sweety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在家附近溜狗時,發現這隻剛出生不久的可憐小幼犬,尾巴脫毛,模樣相當可憐,由於動物救援志工家裡已經養了很多隻狗狗,實在無法再多養,於是就將他帶回動物醫院安置,經過治療後,尾巴的毛也順利長出來囉,幸運的他即將出國找尋愛他一輩子的新主人。





Bella、Cathy、Ava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台南市北區公園內發現的三隻小幼犬,因公園內放養的流浪狗兒數量已達飽和,而小幼犬本身生活較不易,動物救援志工不捨三隻剛出生的狗兒在路邊流浪,加上狗媽媽也不在身旁,於是決定將這三隻毛孩子帶回動物醫院安置,並幫他們找到愛他們一輩子的新主人。





Lil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六月底於高雄澄清湖救回這隻可憐的狗兒,救回時身上都是寄生蟲、跳蚤,皮膚還有毛囊蟲的問題,非常可憐,經過長達兩個月的治療下,目前已經恢復健康囉。




Berr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五月底在高雄市橋頭區,救回一隻遭捕獸夾夾斷前腳的可憐狗兒,皮膚也有皮屑多的問題,經過長達三個多月的治療、社會化,進步非常的多,幸運的他也即將出國囉。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Berry所拍攝影片:



Kitty、Katt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分別於四月底、五月初,救回這兩隻可愛的小貓咪,Kitty是在動物救援志工的車底下被發現,而Katty則是因為右後腳無法行走被人救回,兩隻可愛的小貓從小就膩在一起,Katty的右後腳因無法行走因此較依賴Kitty,兩隻的感情相當的好,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目前替Katty進行針灸治療法,希望他的後腳能夠恢復知覺,讓我們一起為這兩隻超愛小貓祝福吧。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Kitty、Katty所拍攝影片:

出國實況報導




8/27 17隻幸福貓狗兒在桃園機場


CIMG5264

相片 14-8-28 0 35 19

Cathy的耳朵是不是很有趣呀
CIMG5260

CIMG5261

謝謝護犬大使黃先生
CIMG5269

祝福17隻可愛的寶貝們幸福啟程
相片 14-8-28 0 36 05


CIMG5245

相片 14-8-28 0 38 07

CIMG5272

相片 14-8-28 0 35 03

辛苦了~謝謝各位志工們!!
相片 14-8-28 0 39 56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