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9/07/09 二隻流浪狗兒 – Milon和Enya一起飛向加拿大溫哥華,尋找新幸福
更新日期:2021-12-10

Milon


救援小組志工前往探訪狗場時,在附近發現了有嚴重皮膚病的Milon。

當時Milon全身嚴重脫毛,卻非常親人,

志工不忍讓他繼續流浪加重病情,也擔心野外環境不利於生存,便將Milon帶回獸醫院。

經過將近一年的長時間治療下,現在的Milon已長出漂亮的毛髮,

個性也從一開始的毛躁逐漸變得沉穩,

現在,親人的Milon即將飛往溫哥華,尋找疼愛他的家人!

 

 

 

Enya


愛心媽媽在餵養流浪動物發現了Enya,因為一叫她就會靠過來,十分親人,

愛心媽媽捨不得她繼續在外流浪,就將她帶回並向救援小組求助。

現在Enya已完成預防注射及結紮,在愛心媽媽努力幫助她社會化後,也變得更加活潑親人,

現在,Enya將啟程飛往溫哥華,尋找永遠幸福的家!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感謝護犬大使和各位志工們的熱心幫忙,讓兩個毛小孩能夠平安順利地飛往加拿大溫哥華,尋找他們的新家人!

 


抵達加拿大的 Enya 很開心的咬著她的潔牙棒!

 

 

 

優雅乖巧的Enya 表現的也很好喔!

 

 

今天Enya來到了美麗的南瓜田散步。

 


活潑可愛的Milon找到了他的新家人!

現在他有了新名字 - Oscar (Ozzie for short)。

新家有一個大大的庭院可以讓他跑來跑去,而新媽媽也很喜歡帶著他到處去散步。

Milon還有一個個性很好的新哥哥 - 一隻長毛橘貓。

現在Milon改吃鮮食,而這個習慣對毛髮或皮膚有問題的狗狗是很好的,希望Milon的毛髮皮膚會越來越好!

Milon對他遇見的每一個人都非常好,而每個人也都很喜歡他!

Milon開心的在草地玩耍!

 

 

 

 

可愛的Milon來信囉!

大家聖誕節快樂!

跟當初來到加拿大的我相比,在媽媽的細心照顧下,現在我的毛都長出來了,這樣我就不用再穿毛衣來保暖我的肚子了!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穿毛衣哈。每當媽媽要幫我穿毛衣時我都擺個我不想穿的表情給她看。

對了,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Chogan, Enya, Zola, Sonia, Vissa, Nika, Hella 和 Reva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