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9/06/14 浪浪五幼犬牽手飛向幸福美國洛杉磯
更新日期:2019-12-26

Sidra, Sila & Sindy


救援志工在偏鄉餵養流浪動物時發現在野外流浪的三隻幼犬:Sidra、Sila和Sindy,

志工擔心幼犬在險惡的環境中生存不易,於是將她們帶回動物醫院安置。

三姊妹在醫生的細心照顧下都非常健康強壯,而且活潑親人。

現在Sidra、Sila和Sindy即將啟程飛往洛杉磯尋找疼愛他們的家人!

 

 

 

Phoenix & Phyllis


救援志工接獲民眾通報,從魚塭旁的地洞救出受困多日的Phyllis和Phoenix,

救援志工還在附近發現了Phoebe、Philip和Philo,幼犬們被發現時身體都非常瘦弱,

志工擔心年幼的他們在險惡的環境中生存不易,便將他們帶回動物醫院進行治療、安置。

五隻小狗在醫生細心的照料下都變得相當健康活潑。

不久前 Phoebe、Philip和Philo已先一步啟程尋找新家人,

現在,Phyllis和Phoenix也即將飛往洛杉磯尋找能夠愛他們一輩子的家!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感謝護犬大使和各位志工們的熱心幫忙,讓五個毛小孩能夠平安順利地飛往美國洛杉磯,尋找他們的新家人!

 


可愛的Sila已經找到新媽媽了!

 

 

 

恭喜Phoenix找到新家!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