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祝福: 2014/09/19飛往美國西雅圖的7隻幸運狗兒
更新日期:2017-06-15

出國狗狗名單:

5成犬:
Eva
Becky
Krystal
Fanny
Frankie

2幼犬:
Vicky
Nina



Ev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八月中旬於高雄市興達港附近,看到這隻可憐的米格魯在路邊流浪,被救回時皮膚不太好,經治療後已經恢復,個性非常撒嬌又活潑,幸運的他即將出國囉,希望出國後能找到愛他一輩子的新主人。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Eva所拍攝影片:



Beck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五月中旬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市橋頭區有隻可憐流浪犬感染了菜花,在路邊徘徊流浪,模樣相當可憐,動物救援志工立即前往查看,狗兒的菜花感染的相當嚴重,必須立即就醫,於是等他情緒較鎮定後,將他帶回動物醫院安置,治療將近三個多月後,Becky總算康復囉,個性也相當的活潑,希望他出國後能找到愛他一輩子的新主人。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Becky所拍攝影片:



Krystal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九月初在高雄市林園區執行任務時,看見這隻可愛的臘腸在廢墟中流浪,尾巴的部分還有皮膚的問題,動物救援志工就將他帶回動物醫院安置,所幸身體並無其他問題非常幸運,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安排下,Krystal也即將出國尋找新主人囉。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Krystal所拍攝影片:



Fann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七月初於高雄市燕巢區救回一隻遭捕獸夾夾到後腳的可憐狗兒,所幸並無夾斷腿,帶回動物醫院安置後發現狗兒可能因被捕獸夾夾到時受到驚嚇,個性變得非常怕生,但經過動物救援志工每天細心呵護照顧下,社會化的非常成功,個性穩定溫和又親人,希望出國生活後能夠找到愛他一輩子的新主人。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Fanny所拍攝影片:



Frankie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年五月底於高雄市楠梓區救回一隻疑似遭車追撞的可憐狗兒,臉部鼻子的部分有嚴重的傷口,動物救援志工發現他時他正留著大量的鼻血相當的觸目驚心,立即帶回動物醫院做治療,鼻子的傷口因為強力撞擊有些變形,經過動物救援志工細心照顧下,傷口已經痊癒了,個性活潑又親人,雖然他的外表有點缺陷,但他絕對是陪伴我們最好的夥伴,希望出國後能快點找到願意愛他一輩子的新主人。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Frankie所拍攝影片:



Vick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七月初在高雄市苓雅區救回一隻暴瘦的小幼犬,發現他時瘦骨如柴,也不見媽媽及其他兄弟姊妹的身影,於是動物救援志工便將他帶回動物醫院安置,發現他有貧血的問題,經過調養後,現在長的很健壯,個性非常活潑,相信不久後我們便會聽到她過著幸福的生活。




Nin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七月底於高雄市大社區觀音山上發現這隻幼犬,模樣相當討人喜歡,動物救援志工仔細觀察後發現狗兒身上的皮膚狀況不是很好,便將他帶回動物醫院安置,幸運的他也即將飛往西雅圖尋找新主人囉,我們一起祝福他。

出國實況報導



9/19 7隻幸福狗兒在桃園機場

CIMG5837

Eva超可愛的唷
CIMG5865

CIMG5868

CIMG5879

CIMG5881

CIMG5882

CIMG5883

CIMG5884

祝福七隻寶貝!!
CIMG5853

感謝護犬大使林先生的熱心幫忙
CIMG5860

CIMG5899

CIMG5893

CIMG5888

CIMG5887

CIMG5944

CIMG5931

CIMG5936

CIMG5974

CIMG5963

CIMG5966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