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9/06/11 捕獸夾斷掌Zola和二隻流浪狗兒一同飛向幸福加拿大
更新日期:2021-12-10

Zola


Zola是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收到救援通報救回的流浪犬。

當時Zola被捕獸夾夾斷前腳,腳掌僅剩四根白骨。

救援志工將他帶往動物醫院進行治療,第一次進行截肢手術後復原狀況不好而進行二次手術,

且檢查出感染犬心絲蟲,經過長時間治療與休養才恢復健康。

雖然受了很多苦,但Zola還是非常親人,相信Zola能找到真心疼愛他的好家庭。

現在,Zola即將前往加拿大溫哥華,尋找一輩子的幸福!

 

 

 

Sheffield


愛心媽媽在山區發現獨自流浪的Sheffield,擔心環境險惡,Sheffield會發生危險,

於是將他帶回並向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求助。

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將他送往動物醫院安置,獸醫檢查後發現Sheffield胰臟發炎、貧血,又有血液寄生蟲-小焦蟲。

經過長時間治療後終於痊癒,希望能為親人的Sheffield找到一個幸福的家。

現在,Sheffield即將啟程飛向加拿大溫哥華,尋找一個永遠幸福的歸宿!

 

 

 

Wuma


救援志工在餵養流浪動物時發現了在路邊淋雨的Wuma。

志工擔心Wuma會發生危險,也不忍親人的她繼續在外流浪,

於是將Wuma帶往獸醫院檢查及安置。

現在,愛撒嬌的Wuma將啟程飛往加拿大溫哥華,尋找一輩子愛她的家人!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感謝護犬大使和各位志工們的熱心幫忙,讓3個毛小孩能夠平安順利地飛往加拿大溫哥華,尋找他們的新家人!

 


Sheffield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中剛散步完,他想跟大家說聲 Hi !

 


可愛的Wuma正開心地享受著一根跟她的身形差不多大的大骨頭。

Wuma在加拿大表現的很好,除了食慾很好之外,她跟其他貓狗也都相處得很好。

Wuma與同樣從台灣跨海重生的Snoopy相見歡,玩得非常開心!





Wuma 有了疼愛她的新家人!







看來Wuma正在做一個美夢呢!

 
 
Wuma 最愛與家人一同乘車出遊,在車上十分享受呢!


 

 


Zola的中途家庭有一個大大的庭院,可以讓他在那裡跑來跑去!

 

 

貼心溫柔的Zola很喜歡這樣跟毛毯玩! 

 

 

 

 

 

Zola 到了新家!

Zola 很愛他的新家庭,見到新爸媽的Zola非常開心!

現在因為疫情,所以他們散步都相隔一定的距離(約6英尺)。在後面站著的是Zola新爸媽的女兒和孫子們。

雖然Zola比較慢熟但相信他在充滿愛的環境下很快就能敞開心房!



Chogan, Enya, Zola, Sonia, Vissa, Nika, Hella 和 Reva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