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9/06/03 四黑一黃毛小孩偕手飛向幸福洛杉磯
更新日期:2019-08-07

Phoebe, Philo & Philip


救援志工接獲民眾通報,從魚塭旁的地洞救出受困多日的Phyllis和Phoenix,並在附近發現了Phoebe、Philip和Philo。

幼犬們被發現時身體都非常瘦弱,志工擔心年幼的他們在險惡的環境中生存不易,便將他們帶回動物醫院進行治療及安置。

五隻小狗在醫生細心的照料下都變得相當健康活潑。

現在,Phoebe、Philip和Philo將先一步啟程前往美國洛杉磯,找尋一輩子的幸福!

 

 

 

 

 

 

 

Terra & Tessa


Terra和Tessa是愛心媽媽餵養流浪狗時在野外發現的幼犬,

看見Terra和Tessa和一群大狗一起流浪,於心不忍,也擔心險惡的環境幼犬生存不易,

於是將她們帶回安置,並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求助,希望能為她們找到適合且幸福的好家庭。

現在,Terra和Tessa即將結伴飛往美國洛杉磯,尋找疼愛她們的家人!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感謝護犬大使和各位志工們的熱心幫忙,讓五個毛小孩能夠平安順利地飛往美國洛杉磯,尋找他們的新家人!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