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9/05/04 四黑一虎毛小孩一同飛向幸福西雅圖
更新日期:2019-08-07

Nero & Nico


救援志工在執行救援任務時,於路邊發現一隻左前腳遭截肢的母狗,

且在不遠處發現兩隻小幼犬 - Nero和Nico。

救援志工擔心幼犬們在險惡的環境中生存不易,於是將幼犬們與狗媽媽一起帶回了動物醫院安置。

Nero和Nico在醫生細心的照料下都非常健康強壯,而且活潑親人。

現在,Nero和Nico即將前往美國西雅圖尋找永遠愛他們的幸福家庭!

 

 

 

Olivia


救援志工在執行救援任務時,於路邊發現了一隻幼犬 - Olivia。

救援志工擔心年幼的Olivia在險惡的環境中生存不易,便將他帶回了動物醫院安置。

在醫生的細心照顧下非常健康強壯,而且活潑親人。

現在,Olivia將前往美國西雅圖尋找他一輩子的幸福!

 

 

 

Rudee


Rudee,Romy和Rosana 三姊妹是愛心媽媽帶回結紮後原放的幼犬,

愛心媽媽到原放地點餵養時發現三隻幼犬的個性十分親人,

不忍心她們繼續流浪,於是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求助,

希望能為她們找到一個幸福的家。

現在,Rudee要先Romy和Rosana一步飛往美國西雅圖,尋找愛她一輩子的家人!

 

 

 

Unice


救援志工在執行救援任務時,於路邊發現了一隻幼犬 - Unice。

救援志工擔心年幼的Unice在險惡的環境中生存不易,便將他帶回了動物醫院安置。

在醫生的細心照顧下非常健康強壯且活潑親人。

現在,超級活潑親人的Unice 即將飛往美國西雅圖尋找一個永遠幸福的家!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感謝護犬大使和各位志工們的熱心幫忙,讓五隻毛小孩能夠平安順利地飛往美國西雅圖,尋找他們下一段幸福的狗生!

 


可愛的Nero已經和新家人見面囉!

新媽媽在去年也領養了同樣來自臺灣的狗狗喔,

相信Nero在未來的日子裡一定會過得非常快樂幸福的!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