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9/04/23 個性獨特的Domingo和Talin飛向幸福加拿大溫哥華
更新日期:2022-01-04

Domingo


Domingo是愛心媽媽在他兩三個月大救援到並在台灣送養,愛心媽媽到送養的地方探視,

發現Domingo沒被妥善對待及安置,便將他帶回,到獸醫院檢查發現感染了犬心絲蟲,於是進行治療。

而Domingo因為長期被鏈住,所以觸碰到他的頸部時反應會比較大,

在愛心媽媽努力幫助他社會化,及細心照料之下,現已變得開朗活潑且親人。

現在,Domingo即將飛往加拿大,尋找一個永遠幸福的家!

 

 

 

Talin


救援志工在餵養流浪動物時發現了身體瘦弱的Talin。

志工不忍親人的Talin繼續在外流浪,於是將她帶回動物醫院進行安置。

而在獸醫檢查後發現Talin患有血液疾病 - 大焦蟲。

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及細心照料後,Talin已恢復健康與活力。

現在,Talin將啟程飛往加拿大,尋找一輩子愛她的家人!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感謝護犬大使和各位志工們的熱心幫忙,讓這Domingo和Talin能夠平安順利地飛往加拿大,尋找屬於他們的下一段幸福!

 


Domingo已經與新家人見面囉!

新媽媽是一名退休老師,有很多時間可以帶著Domingo去海邊散步。

Domingo還有一個新姐姐可以跟他一起玩耍。

除此之外,新家還有一個有著泳池的後院,大家很期待夏天來臨時,Domingo會喜歡去游泳!

Domingo很喜歡散步,昨天雖然出門散步了兩次,大約一個半小時,但他還想繼續散步下去。

他適應的非常好,晚上睡得很香。大家都很喜歡這個一直在笑的Domingo。

 


聰明可愛的Talin也見到了想認養她的新家人!

Talin自己跳到了新爸爸媽媽的中間,顯然她很喜歡她的新家人^^

Talin也主動翻肚子讓大家幫她按摩喔!

大家真的都很喜歡她!

 

 

很可惜的,Talin並未被認養成功。

Talin依舊表現的很好,下次一定會有更合適的家人出現來將Talin帶回家!

 


Talin 帶來了一則令人開心的消息!

她被先前認領Domingo的家庭一起收編了!

新家有一個大大的庭院而且還有一個泳池,足夠Talin和Domingo玩耍了。

Talin和Domingo也很開心彼此能夠成為家人,相互陪伴一輩子!

 


大家還記得Domingo 跟 Talin 嗎?
他們想要跟大家說聲 HI~



Domingo和他的狗狗夥伴感情真的很好呢 !



Domingo 與在媽媽後方的Talin,以及Cynthia, Ryder 和 Kelly,他們一起去散步!



Domingo 和 Talin 和大家說新年快樂~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