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9/04/08 小小五幼犬結伴飛向幸福西雅圖
更新日期:2019-10-24

Lando,Larkin,Levin,Lia & Libby


Lando , Larkin , Lawton , Levin , Lia 和 Libby 是救援志工在外執行救援任務時發現的。

六隻小狗被發現時身體都非常瘦弱,於是救援志工便將他們帶回動物醫院進行治療、安置。

由於六隻小狗都太過瘦弱,所以醫生以人工餵食的方式將他們一個個拉拔長大。

在醫生細心的照料下,現在每個都相當健康活潑。

而在不久前,Lawton已經先一步前往美國西雅圖尋找新家人!

現在,輪到他的兄弟姊妹Lando,Larkin,Levin,Lia和Libby也將前往美國西雅圖尋找他們一輩子的幸福!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感謝護犬大使和各位志工們的熱心幫忙,讓五個毛小孩能夠平安順利地飛往美國西雅圖,尋找他們的新家人!

 


當初小小的Libby 得到了新家人和新名字 - Kitsu。

Libby的新家人特地用中文寫信來感謝救援小組們將Libby送到他們身邊,他們很愛她!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