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9/04/02 三隻流浪幼犬牽手飛向幸福西雅圖
更新日期:2020-10-21

Lawton


 Lawton 是救援志工在外執行救援任務時發現的一窩小狗中的一隻。

六隻小狗被發現時身體都非常瘦弱,於是救援志工便將他們帶回動物醫院進行治療、安置。

由於六隻小狗都太過瘦弱,所以醫生以人工餵食的方式將他們一個個拉拔長大。

在醫生細心的照料下,現在六個兄弟姊妹都相當健康活潑。

現在,Lawton要先其他兄弟姊妹先一步飛向美國西雅圖,尋找一個永遠愛他的家人!

 

 

 

Ingrid & Inna


救援志工在執行救援任務時,於路邊發現一隻右後腳遭截肢的母狗,

且在附近發現一窩小幼犬,Ikki,Indigo,Ismo,IvanIngridInna

救援志工擔心幼犬們在險惡的環境中生存不易,於是將幼犬們與狗媽媽一起帶回了動物醫院安置。

六兄妹在醫生的細心照顧下都非常健康強壯,而且活潑親人。

在不久前,Ikki,Indigo,Ismo 和 Ivan 已經先一步前往美國西雅圖,尋找一個永遠幸福的家。

如今,Ingrid 和 Inna也要前往美國西雅圖,尋找愛他們一輩子的家人!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感謝護犬大使和各位志工們的熱心幫忙,讓三隻毛小孩能夠平安順利地飛往美國西雅圖,尋找他們的新家人!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