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9/03/12 五傷殘浪浪重獲新生,飛向美國西雅圖尋找新家人
更新日期:2020-10-21

Benson


Benson是愛心媽媽在外餵養流浪動物時所發現的黑狗。

發現Benson的左後腳掌被捕獸夾夾斷,

所以愛心媽媽將受傷嚴重的Benson送往至動物醫院進行治療並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

在經過獸醫生評估後Benson的左後腳掌必須進行截肢手術。

Benson在術後恢復良好,現在他將飛往美國西雅圖,尋找一個永遠幸福的家!

 

 

 

Carmen


Carmen是愛心媽媽在外餵養流浪動物時所發現的黑狗。

發現Carmen的右前腳疑似是被車輛所撞到,所以愛心媽媽將Carmen送往至動物醫院進行治療並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申請協助送養。

小組評估個性活潑親人的Carmen有大大的認養機會,所以小組決定接手後續的醫療及送養問題。

現在,可愛親人的Carmen也獲得美國西雅圖動保團體的青睞,即將前往西雅圖見新家人囉!

 

 

 

Kagan , Kesha & Kevin


救援志工在訪視狗場的途中,發現了一窩小狗且瘦弱的狗媽媽就在身邊。

救援志工擔心幼犬們在險惡的環境中生存不易,於是將幼犬們與狗媽媽一起帶回了動物醫院安置。

七隻毛小孩Kagan、Kesha、Kevin、Kira、Kenton、Kia、Kimber 在醫生細心的照顧之下,

現在每個都非常健康強壯,而且活潑親人。

而在不久前,Kenton , Kia 和 Kimber已經先行一步出發前往美國洛杉磯尋找新家人了!

如今,Kagan、Kesha、Kevin三兄弟也將一起啟程出發前往美國西雅圖,找尋一輩子的幸福!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感謝護犬大使和各位志工們的熱心幫忙,讓這五隻毛小孩能狗平安順利地飛往美國西雅圖,尋找他們下一段幸福的狗生!

 


Benson正在適應裝上義肢後的生活,
相信在不久後,可愛親人的Benson又可以開心的在草地上奔馳!

 


大家還記得當初還小小隻的Kevin嗎?

到美國三個多月的他,已經迅速地長大,真是犬大十八變啊!

現在Kevin有了新名字 - Remy。

Kevin表現得非常好,大家都說他很漂亮也很聰明,Kevin對任何人和狗都非常友善,

新家人都很喜歡他,也很感謝救援小組當時將年幼的Kevin救援回來,

讓小Kevin有機會重新獲得一個幸福的生活。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