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9/03/04 親人愛撒嬌的狗媽媽Snow獨自啟程飛向幸福加拿大
更新日期:2020-10-21

Snow


救援志工在餵養流浪動物時,在一輛貨車底下發現了一隻幼犬,志工見牠年紀尚幼擔心牠無法在險惡的環境下生存,所以想將牠帶回動物醫院進行安置。

在去尋找幼犬蹤跡時才發現牠還有兩個姐妹且狗媽媽—Snow就在身旁。當時的Snow不僅全身嚴重脫毛且全身沾滿了黑機油。

於是救援志工將3隻幼犬及Snow一起帶回了動物醫院進行治療。

而在不久前,Snow的三個小寶貝已經先媽媽一步前往美國西雅圖尋找一輩子的幸福快樂。

Snow本身的個性較為慢熟,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她會相當的害怕,但她並不會因此傷害人。只要給她一段時間適應她便會變成一個相當愛撒嬌、玩耍的好孩子。

現在,親人愛撒嬌的Snow也啟程飛往加拿大,尋找專屬於她的幸福家庭。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感謝護犬大使和各位志工們的熱心幫忙,讓Snow能狗平安順利地飛往加拿大,尋找她的下一段幸福狗生!

 


可愛的Snow在表現的很好!

散步時她會主動去跟陌生人打招呼,她也跟任何的貓狗朋友相處得很好。

Snow今天還去了狗狗公園玩得非常開心^^!

對了,Snow也很喜歡別人摸摸她幫她馬殺雞喔。

 


有一則令人開心的消息!

那就是Snow已經被一個相當棒的家庭所認養囉!

而且新家有一個大大的後院可以讓Snow隨時去玩耍!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