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9/02/25 流浪犬母子 – Hester和Honi飛向幸福加拿大溫哥華
更新日期:2020-10-21

Hester & Honi


救援志工在訪視狗場的途中,發現了兩隻小狗的屍體。在幫兩隻可憐的小狗收屍同時,也在附近尋找狗媽媽及其他小狗的蹤跡。

最後只找到狗媽媽Hester及其唯一倖存的小狗Honi。救援志工將其母子帶回動物醫院進行檢查治療。

經獸醫師檢查後發現Honi患有血液疾病 - 血巴東蟲。在經治療後現在母子倆都已恢復健康與活力。

現在他們要一起前往加拿大溫哥華尋找愛他們一輩子的家人!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感謝護犬大使以及各位志工的幫忙,讓這對活潑親人的母子能夠一同順利出發前往加拿大尋找他們的下一段幸福的狗生!

 


可愛親人的Hester和Honi在加拿大表現的很好,受到很多人關注,相信他們很快就能找到一個新家了!

 

 

 

 

 

Honi是個黏媽媽的孩子,他覺得只能睡在隔壁不能滿足他想跟媽媽在一起的心情,

所以Honi要跟媽媽Hester擠在一起才開心^^

 


Hester和Honi已經準備前往認養家庭!

Hester絕對很喜歡看外面的松鼠,因為國外志工到院子裡放置餵食松鼠的容器時,Hester已經一直盯著外面看有沒有松鼠來。

而Honi並不在意有沒有松鼠,他只黏著媽媽Hester !

 

Hester被Honi擠了出來,她只躺到了一點點的位置。

 


Hester和Honi與新家人見面了!他們是這個新家庭的第一隻狗狗,新家人都很歡迎Hester和Honi的到來。

這是很美好的家庭,Hester和Honi擁有了爸爸、媽媽和三個哥哥姊姊,再也不用怕沒人可以陪伴他們了。

Hester和Honi適應得很快、很棒,大家都愛死他們了!

Hester甚至也找到了她最喜歡的位置。她很愛看著外面的大自然風景,就算那裡沒有鳥或是松鼠,她也可以就這樣一直看著,很長的時間不用眨眼,這樣讓她感覺很平靜。

新家有個圍籬後院,Hester和Honi很喜歡在那裡奔跑,Hester很喜歡躺在草皮上,一躺就是好幾個小時。她可以不用擔心食物的問題,也可以確認孩子的安全無虞所以很安心。

 

知道Hester喜歡看著外面,所以新家人為他們將床安置在落地窗邊!

 


Hester喜歡待在被窩裡或躺在膝蓋上。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