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9/02/21 二隻流浪狗兒 – Alicia和Alex攜手飛向加拿大溫哥華,尋找新幸福
更新日期:2020-10-21

Alicia


救援志工在海邊消波塊救援了一窩身體都相當虛弱的幼犬。

每一隻耳朵裡不僅都爬滿了蟲子也都感染了冠狀病毒,其中一隻在醫生努力搶救後仍不敵病魔去當小天使了。

隔幾天,救援志工在同一地點發現還有兩隻同一窩的幼犬,其中一隻就是Alicia。

在醫生細心的治療下,現在終於都恢復了健康。

現在,喜歡散步的Alicia即將前往加拿大,去尋找一個適合她且一輩子幸福的家!

 

 

 

 

Alex


Alex 原本是愛心媽媽結紮後要原放的小狗,

但到了原放地後,Alex卻一直要跳上機車踏板,不願離開。

愛心媽媽於心不忍,於是將Alex帶回並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

志工在探望Alex後,也感受到他獨特的魅力,親人活潑的他很適合進入認養家庭,於是開始著手為他們拍攝認養照與影片。

Alex也馬上受到加拿大動保團體的青睞,即將往加拿大溫哥華享福囉!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感謝護犬大使以及各位志工的幫忙,讓這二隻毛小孩能順利出發前往加拿大尋找他們的幸福狗生!

 


國外志工帶著Pina(左)、Alex(中)看望Paulina(右)。

他們三個一起在後院裡玩的非常的開心。

活潑的Alex顯然已經非常適應新的環境,而慢熟的Alicia雖然需要多一點的時間適應但她仍表現得相當好。

 


Alex和Alicia在一起完的不亦樂乎!



 


跟大家分享一則令人高興的消息!

就是我們可愛的Alex 和 Alicia 一起被一個充滿愛的中途家庭所認養了!

在中途家庭,夫妻二人非常的有耐心陪伴著個性慢熟的Alicia,等著她敞開心房。

國外志工也向中途家庭建議,如果Alicia有Alex的陪伴應該能更好的適應新環境。在見過Alex後他們同意一起認養 Alicia和 Alex了。

而可愛貼心的Alex也獲得所有人的心。

Alex 和 Alicia彼此相處得很好,相信在這個充滿愛的家庭裡他們會開心一輩子的!

 

這是Alex 和 Alicia跟著新媽媽在湖邊郊遊的照片!

 


Alex和Alicia一切都非常好,而且Alicia得到了新名子 - Annie,是一個天使。

Alex是一個頑皮的孩子,他咬了他自己的床、爸爸的襪子還有可憐的兔子娃娃也難逃毒手。

把一切都破壞殆盡後,Alex把腦筋動到了Alicia的床墊上,不過Alicia連看都沒看他一眼,只想安靜地睡覺。

這真是個有趣的畫面!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