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8/12/29 捕獸夾斷掌犬、屏東路倒柴犬、小小約克夏一起飛向幸福加拿大
更新日期:2019-05-13

Frida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山區拜訪狗場的途中,遇見了左前腳掌受傷的流浪犬—Frida。

因為她非常的親人且救援志工擔心她的傷口受到感染,於是將其帶往動物醫院進行治療。

如今,活潑親人並恢復健康的Frida即將要飛往加拿大溫哥華,去尋找一個適合她的幸福家庭。

 

 

 

Zella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訪視狗場的途中在路邊看到一隻全身多處遭咬傷的柴犬–Zella。

救援志工見狀緊急將受傷且虛弱的她送往動物醫院進行治療。

經醫生的檢查後發現Zella不僅全身多處遭咬傷還患有心絲蟲疾病。

在經過獸醫生的治療下,Zella身上的傷口終於痊癒並恢復了健康,並即將啟程前往加拿大溫哥華尋找一輩子愛她的家人!

 

 

 

Bacon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訪視狗場途中時發現茫然無措的Bacon。

救援志工擔心體型瘦小的Bacon無法在險惡的環境下生存,於是將他帶回了動物醫院進行安置。

現在,Bacon將要飛向加拿大溫哥華尋找一個可以永遠好好愛護他的幸福家庭!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非常感謝護犬大使和各位志工們無私的幫忙,讓這3隻毛小孩能夠平安順利地飛往加拿大溫哥華,尋找他們一輩子幸福的家!

 


可愛的Zella找到了新的家人了!

她表現得非常好,成功擄獲大家的心!

 

 

 

這次沒有Zella的照片,但有一封來自Zella新家人的信:

Zella得到了新名字 — Miyuki ,大家都很喜歡她,是一隻相當棒的狗狗。

Zella的新家人有爸爸、媽媽、3個可愛的哥哥姐姐,還有就住在隔壁的爺爺奶奶。

Zella一天會散步個2~3次,而當爸爸媽媽出門工作時則會跟著爺爺奶奶一起出門逛逛。

Zella適應得很快,對遇到的狗狗和人們都能很好的相處,她看起來真的很高興!

還有,Zella最喜歡吃雞肉了,偶爾媽媽還會幫她買牛肉捲加菜呢!

 


Bacon 在志工的腿上睡得很熟!

 


Frida正玩著一箱子的玩具,不亦樂乎!

Frida表現的很好,離成功被認養的那一天已經不遠了!

 

 

Frida 順利的找到了新家人!

她和媽媽一起到過許多森林和湖泊旅行並在寵物旅館裡表現的很好!

Frida真的很喜歡她的新媽媽^^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