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8/10/11 十一隻流浪狗兒和4隻小貓兒牽手飛向幸福西雅圖。
更新日期:2018-10-29

Bandi、Beitris、Berna、Bernice、Bindy & Bluma


救援志工無意中在漁港附近的一輛貨車底下發現一窩全身嚴重皮膚病幼犬,於是緊急將他們帶往動物醫院進行治療。

在救援了6隻皮膚病幼犬後沒幾天,救援志工在同一地點又救援了一隻同一窩的幼犬–Bluma。

7隻幼犬在醫生的細心照料下,現如今都已恢復了健康與活力。而在不久前,幼犬裡唯一沒有感染血液疾病艾利希體及焦蟲的Bacon已比其他兄弟姊妹早一步出發前往美國西雅圖尋找幸福。

如今,大家都已恢復了健康,即將出發前往美國西雅圖尋找適合他們一輩子幸福的家!

 

 

 

 

 

Cristo & Custer


Cristo和Custer是救援志工從海邊救回的兩隻遭遺棄在停車場險被酷熱的太陽曬死餓死的幼犬。

在獸醫師仔細檢查後發現兩隻幼犬身上有很多跳蚤、壁蝨及嚴重的皮膚病,而Custer甚至還患有血巴東蟲。

經過長時間的治療後,Cristo和Custer終於恢復了健康。如今活潑的兩兄弟將要一起飛向美國西雅圖尋找愛他們一輩子的家人!

 

 

 

 

Aggie


救援志工在海邊消波塊救援了一窩身體都相當虛弱的幼犬。每一隻耳朵裡不僅都爬滿了蟲子也都感染了冠狀病毒,其中一隻在醫生努力搶救後仍不敵病魔去當小天使了。

在醫生細心的治療下,每一隻終於都恢復了健康,但除了Aggie之外其餘的兄弟姊妹仍需要更多社會化訓練。

如今,文靜親人的Aggie要先一步的飛往美國西雅圖尋找一輩子的愛和幸福!

 

 

 

 

Tabby


Tabby 是狗園媽媽在狗園外發現的,當時的Tabby全身嚴重皮膚病,身上幾乎都沒有毛了。

於是狗園媽媽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將虛弱瘦小的Tabby送往動物醫院進行治療。

在經過長時間的住院治療,如今已恢復健康,不但長出了漂亮的毛髮並將前往美國西雅圖尋找一個適合她的幸福家庭!

 

 

 

 

Vinson


救援志工在執行救援任務時,於路邊發現一隻全身嚴重皮膚病且瘦成皮包骨的母狗,救援志工研判狗媽媽應該才生下小狗不久,

果然在附近發現一窩五隻才剛出生約二個星期大的幼犬。於是救援志工緊急將虛弱的他們一起帶往動物醫院進行治療。

經醫生檢查後發現狗媽媽除了嚴重的營養不良、因車禍導致腳行動不便外還患有血液疾病艾利希體,其中有一隻小狗不幸在7月份去當小天使了,剩餘的四隻小狗中有三隻也都感染了艾利希體。

Vinson是最幸運的一隻,因為其餘三隻兄弟姊妹還在治療艾利希體當中。

現在年幼的Vinson將先一步其他兄弟姊妹及媽媽前往美國西雅圖,尋找一輩子的幸福快樂!

 

 

 

 

Malin、Mano、Marco & Mario


愛心小姐在餵養流浪貓咪時發現了一隻母貓。愛心小姐將母貓帶往動物醫院準備進行結紮時才發現她已經懷孕了。

貓媽媽在動物醫院順利的產下了五隻小寶寶,貓媽媽和其中一隻小貓已經在國內被同一個家庭所認養。其餘四隻幼貓分別就是Malin、Mario、Mano、Marco。

現在這四隻兄弟姊妹將一起前往美國西雅圖,尋找一個一輩子的幸褔家庭!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非常感謝護犬大使和各位志工們無私的幫忙,讓這15隻毛小孩能夠平安順利地飛往美國西雅圖,尋找專屬於他們的下一站幸福!

 


11隻狗和4隻貓已經全數平安抵達美國西雅圖!

再次感謝一路上每一位熱心志工及護犬大使的幫忙!

 


Bandi、Vinson、Bindy 都已經找到新家人囉!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