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8/08/30 十一隻流浪貓狗兒飛向西雅圖,擁抱新幸福
更新日期:2018-10-12

Margo


2018年初,有名路人看到Margo因車禍導致腳受傷了倒在路邊,於是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

救援志工接獲通報後前往通報地點將受了傷的Margo帶往動物醫院進行治療。Margo除了沒能保住左後腳進行截肢手術外,還患有心絲蟲疾病。

歷經長時間的治療後才終於康復。但康復後的Margo在陌生環境容易緊張,經過長時間的社會化訓練後已明顯進步。

如今可愛親人的Margo即將啟程前往美國西雅圖,去尋找她一輩子的家人囉!

 

 

 

Wilma


2017年5月初,有名登山的路人見到全身嚴重皮膚病的Wilma,擔心她的健康狀況繼續惡化,於是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

救援志工接獲通報後前往通報地點將身體虛弱的Wilma帶往動物醫院進行治療。經獸醫師檢查後發現,Wilma不僅年紀已大、全身嚴重皮膚病外還患有心絲蟲疾病。

在經過一年多的住院治療,如今Wilma已經恢復健康且個性溫和的她即將飛向美國西雅圖尋找專屬於她的幸福!

 

 

 

Raymond、Rayna


2018年5月,愛心媽媽在台中郊區餵養時發現樂一窩小狗,經過努力後僅救援回兩隻。

那便是Raymond和Rayna

於是愛心媽媽將當時身上有著嚴重皮膚病的Raymond和Rayna送到動物醫院進行救治,發現他們個性溫馴有大大的認養機會,因此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

在醫生細心的照料下,Raymond和Rayna也都順利地恢復健康,性格活潑且親人的他們即將飛往西雅圖尋找一輩子的幸福囉!

 

 

 

Bacon


2018年6月,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救援志工無意中在漁港附近的一輛貨車底下發現一窩全身嚴重皮膚病幼犬,於是緊急將他們帶往動物醫院進行治療。

而過了幾天救援志工在發現皮膚病幼犬的地點又救援了一隻同一窩的幼犬。

7隻幼犬在醫生細心的醫治下,Bacon是最幸運的一隻,因為其餘六隻都感染了血液疾病艾利希體及焦蟲,還在治療當中。

如今恢復健康且活潑的Bacon比其他兄弟姊妹妹早一步出發前往西雅圖,去尋找一輩子的家!

 

 

 

Tabitha


2018年5月,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在探訪狗園途中遇見了看起來相當無助的Tabitha,志工不忍心年幼的她繼續在外流浪,於是和愛心媽媽一起將Tabitha帶到了動物醫院進行基本的身體檢查。

現在個性可愛溫馴的Tabitha即將要飛往美國西雅圖,去尋找一輩子愛她的家人!

 

 

 

Teddy、Tina、Tisha、Tori 


Teddy、Tina、Tisha、Tori 四隻幼犬是救援志工前往高雄橋頭搜尋受傷的流浪狗時,發現有個好心的媽媽帶著小孩要救四隻躲在水溝裡的小狗。

四兄妹當時身體瘦弱且皮膚都有些狀況,救援志工擔心這四隻瘦弱的小狗無法接受到妥善的醫療照顧,於是由救援志工將這四隻小狗帶往動物醫院進行救治。

在經過獸醫師細心的治療下,四兄妹已經恢復了健康,活潑的他們如今即將一起飛往美國西雅圖,去尋找愛他們一輩子的家人!

 

 

 

Sweetie


Sweetie是志工在餵養流浪貓咪時發現的。志工不忍心年幼的她繼續在外流浪,於是進行誘捕將她帶回動物醫院進行安置。

在獸醫師仔細檢查發現Sweetie患有嚴重的鼻氣管炎和眼睛化膿,經過長時間的治療後終於恢復了健康。

如今可愛活潑的她即將要飛往美國西雅圖,去尋找一輩子專屬於她的家人!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感謝護犬大使和各位志工們無私的幫忙,讓這11隻毛小孩能夠平安順利地飛往美國西雅圖,尋找屬於他們的下一段幸福!

 


我們可愛的Margo和Wilma已經平安的抵達西雅圖並且到了中途家庭!

每個人都說她們表現的很棒呢!希望Margo和Wilma能早日找到屬於她們的家!

 

看來Margo在中途家庭適應得很好,大家都很喜歡她!

 

雖然Margo一開始到家時會有點害怕緊張,但很快的她熟悉了環境,她還會去看看後面的房間發生了什麼事。

再過了幾天,Margo調皮的叼著一隻襪子大搖大擺地走進了客廳。

 

Margo每天最期待的事大概就是吃飯時間了吧!因為她很喜歡中途媽媽準備的早餐跟晚餐!

 

 

不難看出Margo真的很開心她得到了第一個玩具!

 

 

 


Wilma也來到了另一個中途之家。

她很喜歡跟著小姊姊出門去散步!

 

 

被照顧得很好的 Wilma 現在跟一隻10歲的科基犬生活在一起,年齡相仿的他們相處得很好!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