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8/06/11 台中、高雄地區救援流浪犬貓,幸福起飛西雅圖
更新日期:2019-04-26

Nikki


2017年11月,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台中某處河堤旁發現有隻當時僅有1.5個月大的流浪幼犬—Nikki。

救援志工擔心年幼的她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邊徘迴會有危險,於是將她帶回動物醫院進行健康檢查與治療。

而活潑的Nikki在兩個月大時,跟一隻體型比她大上許多的狗狗玩耍時不小心弄傷了右眼。後來傷口惡化,醫生只能決定動手術將Nikki的眼球摘除。

雖然Nikki少了一隻眼但她仍不改活潑親人的個性,如今恢復健康的她終於要出發前往美國西雅圖尋找一輩子的幸福了!

  這裡要提醒各位毛小孩的爸爸媽媽,當狗狗們一起玩耍時還是要多多注意他們以免他們玩得太兇,造成不可挽回的傷害!

 

 

Sakura


還記得在2018年2月,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高雄郊區救援了七隻流浪幼犬嗎?

沒錯,Sakura就是不久前出發到西雅圖的那七小福的媽媽。

體型偏大的Sakura有著一顆溫柔的心,在注射預防針與絕育後,透過協會海外部門與西雅圖動保團體的合作,溫馴親人的Sakura也將和她的孩子們一樣飛往美國西雅圖尋找一個幸福的家!

 

 

Yoko


2018年4月,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高雄郊區救援了一隻有著花紋如同乳牛般的Yoko。

志工擔心瘦小的她無法獨自生存,便伸出援手,將她送到動物醫院進行安置。

健康活潑的Yoko不管是跟人還是跟狗狗都能馬上玩在一起。在注射預防針與絕育後,現在她即將前往美國西雅圖尋找一個幸福的家庭!

 

 

Tena


2018年3月,Tena被愛心媽媽帶來動物醫院結紮時,發現她的性格溫馴且親人,有大大的認養機會,因此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

志工在探望Tena後,感受到她獨特的魅力,親人活潑的她很適合進入認養家庭,於是開始著手為她拍攝認養照與影片。

活潑可愛的Tena在注射預防針與絕育後,透過協會海外部門與國外動保團體的合作,即將前往美國西雅圖尋找一輩子的幸福!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感謝護犬大使與機場志工的熱心幫忙,讓這些活潑的毛小孩們能順利飛往美國,尋找他們一輩子的幸福。

 


可愛的Sakura過得非常幸福快樂喔!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