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8/05/06 高雄九胞胎,飛往加拿大擁抱新生活
更新日期:2020-12-25

Pasha, Paulo, Pekka, Percy, Peso, Pina, Plato, Posy & Preeda


2017年11月,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高雄執行救援任務時,發現一隻身懷六甲的狗媽媽。

為避免狗媽媽所生下的幼犬也繼續著流浪的困境,救援志工決定將狗媽媽帶回,讓她能安心待產。

在獸醫院,狗媽媽辛苦的生下了11隻小寶貝。 而不幸的是有兩隻小狗陸續夭折。

剩下9隻身體虛弱的小狗在醫生細心的照顧之下,現在每個都非常健康強壯,而且活潑親人。

一刻都閒不下來的的毛小孩們現已施打了預防針、結紮絕育,並即將前往加拿大,尋找新家與一輩子的幸福。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感謝護犬大使以及各位志工的幫忙,讓這九隻活潑的毛小孩能順利出發前往加拿大尋找他們的幸福狗生!

 

 


 

我們的護犬大使和九隻狗兒已經平安地抵達了加拿大囉!

真的很感謝這次護犬大使的參與,若沒有他的幫忙,這九隻可愛的狗狗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擁有屬於他們的美好狗生。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等待這些毛小孩的好消息吧!

 


Pasha 順利的找到了新家!

相信Pasha加入這個大家庭每天一定都能過得開開心心的!

 


親人的Paulo也到了新家!

活潑的他很喜歡跟新的小哥哥和小姐姐在院子裡玩耍。

 

Paulo和新家人的合照。

 


Pekka也順利的到了新家!

今天他跟著新家人一起去海邊玩耍!

 

Pekka最喜歡坐在他大哥的身上了。

  Pekka:「要去哪裡玩呢?」

 


可愛的Plato也找到了新家人!

而在這過程中發生了件令人動容的事......。

這天早上,Plato在確定被認養後,癲癇突然發作了。

國外志工緊急將Plato送往動物醫院。在等待檢查結果報告的時間裡令所有人都相當擔心Plato的身體狀況... ...。志工先將Plato帶回家,在這時間裡Plato還發作了四次癲癇。

第二天,Plato被確診為患有癲癇症。獸醫建議先不要讓Plato開始使用抗癲癇的藥物以免成癮,可以繼續用CBD oil 控制病情。這顯然是非常有效果的,在這之後Plato就沒有再發作過了。

國外志工一直與非常擔心Plato的家人保持聯繫。當他們聽說Plato患有癲癇症時,他們並沒有因此放棄對他的承諾。

爸爸對志工說:「我們愛他,不想讓他失望。我們會竭盡所能地照顧他,也感到非常幸運能擁有他。」

可愛的小Plato將會被這個溫暖的家庭一輩子所愛。

Plato現在已經回到家中四天,所有的狀況都相當好,他們給Plato許許多多的營養品以確保Plato能保持在最佳的身體狀況。

近日,Plato爸爸告訴志工Plato已經恢復它原本的活潑,在後院和小哥哥們玩了將近1個半小時!

看到Plato能被這麼溫暖和充滿愛的家庭所認養,讓每個人都感到非常欣慰。

希望他在未來能一直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Posy也到了新家囉!

Posy有新的爸爸、媽媽、爺爺、一個小哥哥和有一隻小夥伴可以陪著她一起玩耍!

國外志工也把Preeda帶去了,因為認養家庭很喜歡她們兩個不知道該怎麼抉擇。

最後,他們選了Posy。

 Preeda和爺爺。

 


Peso 也找到了他的新家人!

 


Pina在國外志工的朋友Sandy腿上看電影看得很入迷喔。

 

Pina(左) 和 Percy(右)

 

Percy跟你說聲Hi~

 


可愛的Preeda找到了新家人!

她的新家就在公園旁邊可以常常去散步,而且Peso剛好被隔壁鄰居所領養,他們兩個可以經常見面!

 


三兄妹的合照。希望Pina(中)可以早日找到屬於她的家人。

 


當初的幼犬已經滿一歲囉!

真是犬大十八變阿!每個都雄赳赳、氣昂昂的!

9兄妹雖然各自到了不同的家庭生活,但生日的這天大家難得相聚在一起慶生!

 

國外志工忘了他們原本的名字,但下圖兩位的新名字是Seymour 和 Zoey. 

  小編猜測這位是Preeda。

 

這位是Larry。他們都相處得很好。

 

這兩兄弟住得很近,所以時常可以見到對方。

他們新名字是Silly 和 Pixel。

 

9胞胎彼此都住得很近,所以他們時常會見到彼此。

信中說到,Pina表現得很好,喜歡跑步玩耍尤其特別喜歡露營跟遠足!

 


國外志工傳來了最新生活照!

是台灣狗狗的大團聚!照片中有Chogan、Paulina、Pina以及兩隻也是Paulina的孩子。

他們都在狗狗公園玩的不亦樂乎!

現在每個孩子都很有禮貌的等待著他們的零食。

 


各位猜猜這是誰?

 


有些狗狗需要更長的時間來尋找適合她的家,而Pina就是9隻狗狗裡的那隻。

她比起其他的兄弟姊妹對陌生人顯的更加害怕(尤其是男性),但她不會傷害任何人,是一個可愛的女孩。

於是國外志工將Pina送至寄宿家庭,在那裏有兩位非常善良的人,可以幫助Pina克服對男性的恐懼。

登登登登登~~超級好消息!

慢熟害羞的Pina終於找到了一個適合她的幸福家庭了!

是誰將她帶回家了呢?

就是認養Pina的媽媽 - Paulina的夫妻!

因為Paulina的媽媽工作暫時停擺,於是提出可以幫忙照顧幾隻狗,於是國外志工抓住這個機會,將Pina帶過去。

當Pina與Paulina相見時他們像是認出彼此,彼此都很開心,不停的搖著尾巴,不停的上下跳躍。他們都高興地哭了。

幾個禮拜後,Paulina的媽媽表示想要將Pina收編,因為他們真的很愛她。

新家有一個很大的院子可以給她們在那裡玩耍。白天還會一起去外面散步3個小時呢。

現在,Pina與Paulina可以永遠的在一起了!

  (左/Paulina;右/Pina)

  (左/Paulina;右/Pina)
 


已改名叫Silly 和 Pixel 的兩兄弟因為住得很近,所以經常一起出去散步、郊遊​,他們是最好的夥伴! 他們一起度過了愉快的夏天。
時間飛逝,當初的小幼犬現在已經是3歲的帥狗狗了~





Pixel 相當喜歡聖誕節,因為會收到很多禮物! 他也想向大家說聲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