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8/03/01 四隻流浪狗兒飛向西雅圖,擁抱新幸福
更新日期:2018-05-29

Doron & Etta



2017年年底,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救援志工,在餵養流浪狗兒的例行任務中,發現了非常瘦弱的Doron和Etta。志工初步判斷可能剛出生不久,流浪的他們很可能在野外流浪中早夭。志工不忍放棄小小生命,便伸出援手,將他們送到動物醫院。

在經過數個月的治療與照顧,以及社會化的訓練,Doron與Etta恢復了健康活力之外,也變得非常親人。在注射預防針與絕育後,透過協會海外認養部門與西雅圖動保團體的合作,為他們找到了當地合適的認養家庭,他們將會在美國擁有一輩子的幸福。

 

 

Oni & Ona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通報,前往屏東救援一對流浪無助的幼犬-Oni與Ona。姊妹倆都感染了皮膚病,尤其Ona非常嚴重,她的毛髮幾乎全部脫落,皮膚全是紅疹皮屑。救援志工趕緊將姊妹倆送到獸醫院接受治療。

經過數個月的療程,姐妹花的皮膚病的症狀獲得了控制,Ona也漸漸地長出了原本的毛髮。現在的Oni與Ona,個性活潑又親人。他們即將前往美國西雅圖,再也不需要流浪了。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Oni 和新家人的合照。


Doron 在新家人的懷裡睡得很香甜。

Doron 在家人的細心呵護之下,逐漸長胖囉!!

另外,他也得到了新的名字"Katsu"!!

Yummy yummy!!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