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7/12/22 遭棄養的Shiva、Golda,從病痛中痊癒,再次成為新家人的寶貝
更新日期:2018-03-01

Shiva


2017年年中,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探訪弱勢狗園的任務時,發現了疑似遭棄養的流浪柴犬--Shiva。Shiva個性親人溫馴,對救援志工相當友善,因此救援過程非常順利。

志工將Shiva送至獸醫院接受治療,同時發現Shiva左腳一跛一跛的,行走雖沒有困難,但謹慎起見,依然請獸醫師深入檢查。果不其然在X光片中發現Shiva的左前腳原來有骨折舊傷,長滿了骨痂。

Shiva的骨科手術很成功,同時醫療團隊為Shiva進行了3個月的復健,Shiva的傷口復原良好。只是由於舊傷嚴重,手術後左前腳短了1公分,使他走路有些許高低差。但是活力充沛的Shiva,仍喜歡外出散步、跑跑跳跳,絲毫沒有
因此影響他的開朗活潑。

Shiva曾經承受了遭棄養的悲傷以及疾病的疼痛,但他展現了旺盛的生命力,與救援志工和醫療團隊一起努力度過了重重難關,恢復了健康。如今即將前往加拿大,得到一輩子的愛與幸福。

 

 

Golda

2017年年末,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探訪弱勢狗園的任務時,在山區發現了疑似遭棄養的流浪犬--Golda。

Golda對第一次見面的救援志工非常友善,於是救援志工便伸出援手,希望能為她找到認養家庭,讓她再次得到幸福。

Golda在獸醫院接受健康檢查後,發現她感染了艾利希體症,是一種血液寄生蟲,需要數周的療程才能完全康復。

而活潑愛撒嬌的Golda在獸醫院住院期間,最喜歡外出散步,只要醫助姊姊一拿起牽繩與頸圈,即使她的腳短短的,也能看出她非常興奮雀躍的樣子。

Golda的撒嬌魅力也讓國外認養人為之著迷,很快地,海外認養部門與國外動保志工協力,為她找到了加拿大的認養家庭。親人的她一定會很快地適應新
環境,成為新家人的寶貝。

\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Shiva抵達新的認養家庭了,這個家庭中也曾領養過來自ARTT的柴犬男孩哦,Shiva非常喜歡家人和新朋友們。

Shiva表現得很好,會乖巧的坐下等待爸爸給他零食獎勵。照片中的Shiva一直在笑著呢,他一定也感受到了滿滿的愛!

小Shiva很喜歡他在國外的新生活,他喜歡收集他所有的玩具並展示給大家欣賞呢!!

 


 

Golda到新家了,她的爸爸媽媽非常非常地喜歡她,她的尾巴總是搖個不停

而她也深深愛上了爸爸媽媽送她的舒適大床,爸媽總是要鼓勵她離開床舖趕快吃飯

而且Golda喜歡外出散步的個性,也被主人發現了,於是主人為她買了新的毛衣禦寒,時常帶著她外出鍛鍊!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