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7/08/24 台中救援2隻浪犬與4隻幼犬,赴美翻轉命運
更新日期:2017-09-20

Peachy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一次餵養任務中,在台中郊區發現了流浪的Peachy。當地有許多可憐的流浪狗聚集,但是環境險惡,狗兒們生存不易。

Peachy是其中一隻非常聰明的大黑狗,在任務過程中非常親近救援志工,主動跟上了志工的車子,因此也讓志工捨不得與Peachy的緣分,將她帶回獸醫院接受健康檢查與治療。

Peachy經過了各種健康檢查,都沒有特殊的疾病或寄生蟲,志工也在社會化的訓練中,發現她個性非常溫馴,無辜的大眼睛閃閃發亮,肯定會成為新家人的寶貝。在注射疫苗、結紮絕育後,Peachy即將出國,尋找愛她一輩子的家人,不再受苦。

 

 

 

Hannah, Hannie, Hazel, Hera & Hila



一位台中的愛心媽媽在餵養流浪狗時,發現了狗媽媽Hannah帶著四隻幼犬,在炎熱的夏天中流浪。愛心媽媽發現Hannah雖然很虛弱,但是相當親人。愛心媽媽希望能給狗兒們一個找到家的機會,於是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請求協助。

協會志工也發現到Hannah親人的好個性,肯定會是人類最好的伴侶,也擔心他們在外頭流浪生存不易,於是伸出援手,負責狗媽Hannah與她的四隻幼幼的醫療與認養。

四姊妹幼幼-Hannie, Hazel, Hera & Hila,醫師評估他們約剛出生兩個月,相當的瘦小,體重偏輕。狗媽與幼幼們經過了四合一與PCR的檢查,沒有檢測出棘手的血液疾病。

經過數個月,醫療團隊耐心謹慎照護,一家人因妥善的醫療與ㄏ照顧,漸漸恢復正常體重與元氣。四姊妹們與狗媽現已施打了預防針、結紮絕育,每個都非常健康強壯,而且活潑親人。一家五口幸運能夠一起出國,尋找一輩子的家。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感謝護犬大使的無私協助,幫助六隻狗兒平安抵達洛杉磯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