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7/07/27 救援小組護送九隻流浪幼犬,棕色小乳牛們飛向洛杉磯
更新日期:2018-01-23

Fallon, Fanya, Femia, Filis, Flossy, Frisco, Floyce, Fola & Gabby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台中郊區救援九隻流浪幼犬-Fallon, Fanya, Femia, Filis, Flossy, Frisco, Floyce, Fola & Gabby,志工在執行餵養流浪狗的任務中,發現了這窩可憐又瘦弱的流浪幼犬。他們流浪在郊外人煙稀少的地區,躲藏在荒廢的木柴縫隙中。而他們的媽媽也在附近徘徊著,非常瘦弱。志工立即伸出援手緊急,將狗兒們帶到獸醫院安置。

狗媽媽與幼犬們非常消瘦,身上寄生了許多體外寄生蟲,抓癢得很厲害。而且有食慾不佳,下痢軟便等情形。在進行體內外的驅蟲後,獸醫師給予特別的營養補充以及補血劑,使狗兒們的體能逐漸好轉。在接種十合一、萊姆病、梨形鞭毛蟲疫苗之後,這群各有特色的棕色小乳牛們,已經準備好走進家庭,等待被認養。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感謝護犬大使的熱心協助,這九隻可愛幼幼才能順利出國,飛往幸福。

 

狗兒們平安抵達洛杉磯囉!

Fallon與新家人合照

 

Flossy與新家人


Gabby與他的媽咪~


 

Fola與新家人的照片來囉!

曾經是體型最小,甚至背上還有傷口的Fola,現在有一個很棒的新家囉!

新家人非常愛Fola,稱讚她是個sweet girl,Fola與新家的狗狗夥伴也相處得非常好!



Frisco 的新主人也拍下了他最近的照片,長大了不少,變身帥氣的狗兒!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