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7/04/18 台中爆瘦狗媽產下12犬,十姊弟率先赴美,尋找幸福
更新日期:2017-05-22

Vanna, Vally, Viola, Vivian, Vonnie, Vali, Vallen, Vanko, Verlin & Vito


2016年,一位愛心媽媽在台中大坑地區發現了一隻極瘦、肋骨可見的可憐流浪母狗,便將她帶到動物醫院希望能幫牠結紮治療。狗兒相當瘦弱,但肚子相當脹大,愛心媽媽原以為是心絲蟲感染所致。獸醫師診察後懷疑可能懷孕,於獸醫院住院觀察數天後,狗兒便用盡力氣,生下了十三隻小黑狗寶貝。

愛心媽媽希望幼犬能免於繼續流浪的困境,於是便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救援志工見愛心媽媽的負責任與愛護動物的心,非常感動,同樣也希望幼犬們能不再挨餓流浪,便接手了狗兒們的後續治療與認養。

十三隻狗兒雖早夭了一隻,但另外十二隻小黑狗仍非常努力地長大。醫療團隊耐心謹慎替代瘦弱的狗媽媽,親手哺乳幼犬們,狗媽媽也因妥善的醫療與照顧,漸漸恢復正常體重與元氣。 小黑狗們現已施打了預防針、結紮絕育,每個都非常健康強壯,而且活潑親人。其中十個兄弟姊妹,已經能率先前往美國西雅圖,尋找新家與一輩子的幸福。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十隻快樂健康的台灣小黑狗,抵達西雅圖機場囉~

小黑狗們初次見面就擄獲了美國動保志工的心了!他們活潑親人的個性,肯定能讓他們很快地找到認養人!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