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祝福: 2014/12/08飛往美國紐約的幸運4隻狗兒
更新日期:2017-06-14

出國狗狗名單:

4成犬:
Ken
Alan
Norman
Lucky



Ken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八月初在高雄市路竹區救回一隻脖子全爛的可憐狗兒,送回動物醫院處理傷口後,傷口潰爛以及發現他有艾莉西體及發燒的症狀,個性也很緊張怕生,經過將近三個月的社會化以及治療下,個性跟身體都進步非常的多,現在已經是個活潑討人喜歡的毛孩子了呢,希望出國後能找到愛她一輩子的新主人。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Ken所拍攝影片:



Alan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九月初於高雄市大社區救回一隻死守廢棄修車廠的可憐狗兒,他是一隻非常顧家的狗兒,帶回動物醫院時會不時地對陌生人吠叫也會有攻擊的動作,經過一連串的身體檢查後,發現他身上布滿了壁蝨、跳蚤以及嚴重的咳嗽,一個多月的訓練治療下,個性跟身體也是進步非常多,現在他非常的親人又討喜呢,非常的愛撒嬌。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Alan所拍攝影片:



Norman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七月初於高雄市左營區救回這隻可憐的沙皮狗兒,救回時全身皮膚角化、苔蘚化患有脂漏性皮膚炎,雙眼混濁還留著鼻水,非常可憐,但經過四個多月的治療下皮膚狀況已改善非常的多了,如今他可以順利出國囉,讓我們一起祝福他。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Norman所拍攝影片:



Luck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四月中旬在台中市清水區救回這隻車禍嚴重瀕臨死亡的狗兒,救回時眼角膜破裂、角膜潰瘍,拍x光時還發現他的胃裡有石頭,經過一連串的治療下,Lucky復原狀況還不錯,十月初時轉院到高雄繼續接受更好的治療,目前他的身體非常的健康,也正在準備出國囉,希望他到國外後能夠過一輩子幸福的生活。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Lucky所拍攝影片:

出國實況報導

12/8 四隻狗寶貝在桃園機場

CIMG6342

CIMG6285

CIMG6303

CIMG6316

CIMG6338

喝水的可愛模樣
CIMG6347

CIMG6371

CIMG6399

CIMG6402

CIMG6430

CIMG6439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