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祝福: 2015/01/13飛往加拿大溫哥華的5隻幸運狗兒
更新日期:2020-02-12

出國狗狗名單:

1幼犬:
Selina

4成犬:
Browning
Sean
Toby
Jewel



Browning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高雄市茄萣區救回這兩隻可憐的母子,他們被發現時就如照片所顯示的,皮膚無一完好,像波羅麵包一般的角化,非常的觸目驚心,緊急送至動物醫院治療,經過一連串的治療、藥浴、投藥後,母子的皮膚狀況都復原的相當的好,個性也非常撒嬌親人,也希望他們到國外後能夠找到愛他們一輩子的新主人。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Sandy、Browning所拍攝影片:



Sean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高雄市興達港附近救回這隻患有皮膚病的大白狗,帶回動物醫院治療後,發現他個性非常的親人,也很喜歡和狗兒們做朋友,幸運的他也即將出國囉。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Sean所拍攝影片:



Selin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高雄市仁美區救回這隻可憐的小幼犬,被救回時發現他患有艾莉西體及輕微的貧血,但個性非常的活潑好動,在將近一個月的治療下,身體康復的非常的快,也即將出國享福囉。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Selina所拍攝影片:



Tob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高雄市大寮區救回這隻前腳骨折的可憐貴賓,也患有嚴重的皮膚病及耳疥蟲,聲帶也遭到割除,非常可憐,但是Toby非常的幸運被救回也長得非常可愛又乖巧,經過一個多月的治療下,已經準備出國囉。




Jewel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六月初救回一窩幼犬與狗媽媽,可愛的幼犬孩子們已經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安排下順利出國囉,而狗媽媽因為個性一直在社會化遲遲無發順利出國,她從一開始在籠子內會兇人脾氣不好到現在能夠適應外面的環境,也跟動物救援志工非常的親密,雖然有點害羞,但跟一開始的她差別非常多呢,希望可愛的她能快點找到屬於她的幸福。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Jewel所拍攝影片:

出國實況報導

1/13 五隻幸福狗兒在桃園機場

15

14

美麗的Jewel
13

憨憨可愛的Sandy
12

Jewel母愛的光輝.對Toby好好^^
21

20

19

25

1

2

3

4

5

6

可愛Selina
7

8

9

Selina笑瞇瞇
10

11

祝福5隻狗寶貝
30

17

16

18

謝謝護犬大使Kelly護送5隻狗兒到溫哥華
24

23

22

29

28

26

27

31

32


 




Toby的新髮型
可愛模樣讓主人更加愛他

Toby和他的新兄弟
找看看Toby在哪裡


家人帶Toby去逛寵物用品店時,Toby就這樣睡著在阿姨的臂彎裡
非常享受、非常安逸的可愛Toby


Toby和爸爸


Toby和媽媽
軟綿綿巧克力糖Toby

在加拿大幸福地生活的Toby,傳來了曬著太陽的生活照,真是太可愛了!

 

 


 

 

 



Selina與她的新家人




Selina與新爸爸


很快的與新姊姊變成好朋友

 


 

 





Sean被這對可愛的夫婦領養囉
當新媽媽第一眼看到Sean的時候馬上說"這就是我的狗。"


新爸爸手上的是Sean很喜歡的玩具
外國的動保組織就把玩具送給Sean,讓他一起帶去新家


Sean和一起從台灣到加拿大的好朋友─Toby


準備上車前往新家的Sean
祝毛孩幸福快樂

挺拔帥氣的Sean
他比較喜歡吃烹調過的食物而不是罐頭喔,真是挑剔小孩
最近學會了握手,也聽懂自己的名字
但是除非是晚餐時間,不然決不會乖乖被喚來
最棒的是,Sean再也不會害怕其他狗狗了
要繼續進步長大唷!
幸運的Sean從加拿大回傳了近況唷!
Sean每天傍晚都能外頭散步一小時,那是他最喜歡的時光。主人也稱讚Sean對牽繩訓練表現很優秀。
而主人形容Sean簡直就像個GPS,在兩個街區外,他就能知道主人要回家了!
Sean還喜歡去海邊,但他不太喜歡到水裡去呢。
可愛的大白狗這麼幸福的樣子,讓志工都很感動。

 

 

 

 

 

Sean(左)到加拿大已經五年了,新名字是Charlie

Sean現在依然表現的很棒,每個人都很愛他!

在Sean旁邊的是正在訓練導盲犬中的黃色拉拉,他們相處得很好!

 

 

 


 

 

 


Browning抱著娃娃跟大家Says hi


完全沒變Browning
繼續擔任副班長幫助志工社會化其他狗狗喔


帥氣Browning現身!!
這幾天,Browning光榮卸下他在志工家的副班長頭銜
到他的新家去囉!


小朋友過河準備去新家


抵達新家的Browning被更名為Joey
不過更巧的是
大家也都認識Browning的新媽喔


各位有沒有頗感眼熟?
左邊的是誰?


再給大家一張全身照猜猜
那個站在遠方擺頭的是誰?


這樣就一目了然了吧!
Browning的新媽就是Stella的媽媽啦
Stella媽媽在認養Stella約半年後決定再幫她找一個新玩伴
屏雀中選的就是跟Stella一起出國的Browning
緣分真是奇妙的玩意兒


兩個小朋友又有機會朝夕相處
玩在一起、睡在一起了


Browning:我永遠是榮譽副班長啦!

 



Selena的主人寫了一封感人的信,表達自己對Selena的愛!
他們表示自己是最幸運的人,才能擁有Selena這個可愛的天使到他們的生命裡。


Its coming up to one year since Millie came into our lives and I can't imagine a day without her. Every day she brings me joy from the minute i wake up until the time we go to bed. She gets me out for three walks a day, one of those being a long walk in the woods behind our house. Most days she meets up with one of her new neighbourhood buddies. Sandy, Max, Mollie, Ginger, Eli or Jack. Jack is her favourite! He's a Rhodesian Ridgeback cross. Enormous! Her second favourite friend is our cat, Ella. They play chase all over the TV room and although she pretends otherwise, I think Ella really enjoys the game!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I would be doing in my life without Millie. Oh, and she and daddy have become fast friends now too. Joe loves to play rough and tumble on the living room floor with her. When I meet people and tell them her story, they comment on what a lucky dog she is. But I know that we're the lucky ones. Thanks so much.
Stephanie Chessa and family.


 


 

Jewel與新家人相處得非常好!他喜歡與爸爸在沙灘上玩耍奔跑

她還是有一點害怕陌生人,不過志工相信在這麼棒的認養家庭中,她會越來越進步的!

今年夏天,Jewel的臉頰上長了一個膿腫,必須進行手術切除,但她非常勇敢,沒有一點抱怨。

當Jewel不得不住院時,爸爸媽媽非常的想念她呢!

 


好久不見的Selina (新名字:Millie) 傳了最新的生活照回來。

她和同年3月25日前往加拿大的Emma一起被同一個家庭所收編。

看姊妹倆日子過得如此開心且幸福,我們都感到很欣慰!

Emma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